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情人节变身梦幻女主角 让经典爱情电影为你支招

来源:新浪时尚2013年2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导语:情人节如何成为属于你们俩的爱情偶像剧中的最佳女主角,为对方留下美好的回忆,首先要在着装上下功夫。以下挑选了3部经典爱情电影中的约会桥段,教你打造最受人喜爱的约会穿衣造型。

《罗马假日》 《罗马假日》

  电影:《罗马假日》

  约会场景:广场

  由奥黛丽赫本饰演的《罗马假日》堪称电影史上的传奇一笔,其中,安妮公主与乔在西班牙广场上的那一段邂逅成为最经典浪漫的桥段。这个情人节,与你的TA相约于城中的某广场,在人潮汹涌中,认出对方后,开始一场城市的携手同游,让甜蜜幸福的爱情再度升温吧。

赫本式穿衣要点赫本式穿衣要点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饰演公主的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是一个优雅的淑女,经典款的白衬衫与束腰的大伞裙搭配,采用了宽腰带作点缀,是简洁而不失女性魅力的复古穿法,片中的安妮公主选择了正红色的半身裙相对而言更为抢眼。在小配饰的选择上,你可以参考安妮公主以棕色系的简洁舒适款凉鞋作搭配,更加符合广场同游的场景,若觉得天气微凉,那么暖心且不失高贵气质的丝巾是上佳之选。

  推荐搭配单品:

  Michael Kors白色短袖衬衫 £499.00

  Jil Sander红色复古半身裙 $856.36

  Fendi棕色印花丝巾 $156.43

  Fendi棕色坡跟凉鞋 $399.64

  Anya Hindmarch棕色链条包 £1768.23

《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  

  电影:《泰坦尼克号》

  约会场景:游轮舞会

  富家女罗丝因为不想和未婚夫结婚,准备在《泰坦尼克号》上跳海自杀,被刚好得到船票登船的少年画家杰克所救。为了让她开心,杰克带她参加下等舱的舞会,由此,情愫暗生。近一百年后的今天,游轮舞会依然是代表上流社会生活的交际活动,与心爱的TA相约出海度假,一起欢欣舞蹈也能为你们的爱情留下美好的纪念。

凯特-温斯莱特式着装要点 凯特-温斯莱特式着装要点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舞会中,杰克身穿上世纪英伦绅士最爱的经典款西装佩戴领结出场以示隆重,对于现代男士西装领带标配的造型,难得戴一次领结肯定更能展现绅士的风范与复古的风情。罗丝一袭半透效果的黑色薄纱礼服,在当时的名门女子穿着中可称得上前卫抢眼,现在穿来依旧是展现性感身姿和优雅气质的选择;奢华的钻饰耳环与项链将富家女的高贵大气之美融入其中。你只需再穿上一双最简单的黑色细高跟,即能再现罗丝的美貌与气质。

  推荐搭配单品:

  Jenny Packham 黑色半透视蕾丝长款礼服 £3,575.00

  Gianuito Rossi经典款黑色高跟鞋 $496.73

  Peter Lang耳环 £65.00

  Peter Lang项链 £65.00

《风月俏佳人》 《风月俏佳人》

  电影:《风月俏佳人》

  约会场景:一起看歌剧

  这是一个经典的好莱坞版的灰姑娘的故事,《风月俏佳人》中,身价百万的企业家爱德华爱上了年轻漂亮的薇薇安,爱德华带着身穿红裙的薇薇安去看歌剧《茶花女》的片段每每播放都让人动容。

茱莉亚-罗伯茨式着装要点  茱莉亚-罗伯茨式着装要点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风月俏佳人》中红裙衬得茱莉亚·罗伯茨美艳非凡,白手套作为那个年代特有的优雅的象徵,现在搭配礼服依然别有一番复古风情。在电影中,爱德华为薇薇安戴上了价值连城的昂贵项链,让薇薇安从灰姑娘变公主。这个情人节,如果你和心爱的TA以其相约看歌剧,那么也应适当选择华丽复古的珠宝配饰作搭配,定能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

  推荐搭配单品:

  Herve Leger正红色长款修身礼服 £1,299.00

  Peter Lang耳夹 £120.00

  Peachoo + Krejberg白色长款手套 $499.04

  Prada红色手拿包 £175.00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