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冬季到海南来露营

来源:中天行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逃离当下的生活,暂时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是很多人内心的深层愿望。但只有极少一部分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时间得以实现。

  因为我们中的大多数,从不真正使自我的心灵出走、释放,只是停留在旅游形式的表面,内心渴望的山和水只存在于梦境。

  曾几何时,我们一腔热情奔向的山水已经成为愉悦游客身心的特殊商品,有时,我们匆匆忙忙地赶去,也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曾经来过罢了。

  这个冬天,你有个机会,逃离水泥森林的桎梏,甩开冬季寒冷的阴霾,享受温柔海风拂面,细数夜晚繁星点点,我们一起,去海南露营!

  推荐露营地点:假日海滩露营地

  假日海滩景区最大的入口设在位于景区中央的沙滩日浴区。在离入口几十米处,有十多人合抱的巨大仿古榕树最是引人注目。在热情而柔和的迎宾乐声中,电控古榕的繁枝茂叶迎人招展,翠叶朱果闪烁光芒。游人虽未进入景区,早已倍感亲切和快爽。步入沙滩日浴区大门,整齐美观的生态停车场,纵横交错的车道便道、形状各异的花圃花坛、多姿多态的热带风景树、红蓝彩色的半圆形钢铝材料建筑物、五彩参差的大小餐饮亭……简直令人眼花缭乱。举目眺向东西两端,新月形的6公里海滩,遍布的各类游乐设施,布局美观,造设新奇,色调和谐,和大海浑成一体,海滩犹如镶嵌在巨大的蓝宝石边沿的五彩缤纷的花边。身处于这样一个色彩斑谰而格调雅致的滨海大观园中,使人油然感知到,假日海滩正是给居住在城市的人们提供了返朴大自然的环境,是健体怡神的理想境地。中天行假日海滩露营地就建在阳光、沙滩、海水、椰林的怀抱之中。

  假日海滩露营地集住宿、自驾车及房车停靠、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露营地。露营地内的房车住宿区由32辆拖挂式房车和10辆自行式房车组成,总体自然景观与休闲服务设施相结合,是目前国内具有国际性热带滨海城市特点的最大规模的休闲度假露营地。

  在假日海滩露营地的房车住宿区,一棵棵椰树下,整齐停靠着一排排的拖挂式旅行房车。每辆长有十米左右,房车里卧床、厨房、洗手间一应俱全,室内空调可保持恒温,并有冷热水供应。有了这些房车,游人在露营地内就可以更加舒适地享受沙滩、浴场、美食、运动和休闲带来的乐趣,在露营地内犹如在家一般的自由、舒适和安乐。

  游人不仅可以在拖挂式房车上小憩、过夜,还可以租借驾驶有“移动的家”之称的自行式房车,前往海岛内外。考虑到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露营地内还规划建设有帐篷、木屋等不同消费等级的住宿设施。

  营地特别推荐:假日海滩烧烤

  海滩烧烤是海口假日旅游休闲的必修课。每当节假日到来,假日海滩上总是有三五成群的人们围坐在一起,热闹的品尝着自己亲自烧烤的美食。

  烧烤食品:鸡翅膀、鸡腿、鸡爪、牛肉、猪排、火腿肠、羊肉串、香肠、腊肠、玉米肠、豆腐干、玉米、平菇、鱿鱼、昌鱼等等。

  烧烤调料:孜然、芝麻、辣椒面、香油、烧烤汁、番茄酱等等。

  烧烤工具:喝饮料的杯子、盛调料的碗、穿食品的签子、刷调料的刷子、刀子、开啤酒的起子等等

  假日海滩简介:

  假日海滩位于海口市西部,东起西秀海滩,西止五源河口,北临琼州海峡,南至滨海大道,占地总面积54公顷,海滩全长6.2公里。绿化面积达到80%以上,其中椰子树、木麻黄、油棕树等占60%,灌木、花卉占20%;台湾草皮占20%。这一带林木葱葱、海风习习、沙滩洁白、阳光明媚,阳光、沙滩、海水、椰树相映成辉,构成了一幅美妙动人的自然画卷,迷人的热带风光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光旅游者。

  假日海滩划分为四个功能区:从东到西依序为餐饮文化区、沙滩日浴区、海上运动区、休闲度假区,目前已完成沙滩日浴区、海上运动区、休闲度假区建设,其他功能区正在建设中。由东至西对游客开放的项目有:水上世界、水上摩托艇中心、泳具租赁、冲浴中心、温泉宾馆、旅游工艺品商场、观海楼、饮品中心、音乐广场、沙滩排球场、沙滩足球场、烧烤园、休闲露营区、温泉养生馆、椰林木屋、灯光篮球场、贵族游艇会、海航会馆、新国宾馆、黄金海岸花园等。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