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就绪 不摆花草降低餐标

来源:南海网2013年1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工作人员正在对大会的表决系统做最后的调试。会场内不见花草,干净整洁。(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工作人员正在对大会的表决系统做最后的调试。会场内不见花草,干净整洁。(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南海网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实地检查大会的会场布置、代表驻地等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今年省“两会”的开闭幕式会场都设在省人大会堂,省领导实地检查了省人大会堂、省人大常委会议厅以及海口、三亚、三沙等多个分组讨论会议厅的筹备工作,对会场布置、签到表决系统、灯光音响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大会会场内外都未见装饰的花草,会场外不悬挂彩球、不插彩旗、不挂横幅,显得干净利落。

人大代表的餐标也有所下降,所有用餐以自助餐形式,菜单安排以简单家常为主,坚决不上高档原材料,同时餐厅不摆放鲜花,不提供酒水。(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人大代表的餐标也有所下降,所有用餐以自助餐形式,菜单安排以简单家常为主,坚决不上高档原材料,同时餐厅不摆放鲜花,不提供酒水。(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在检查负责接待省人大代表的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时,省领导要求酒店接待工作必须“从简节约”。该酒店总经理黄致源透露,今年代表的接待工作很简约,代表报到当天不铺设红地毯、不安排欢迎队伍、不插彩旗、不摆设鲜花等,所有代表及工作人员按照正常接待报到入住。同时,因为入住时间较长,为节约及环保,所有客房不摆放一次性洗漱用品,以简单的家庭装代替;房间摆放温馨提示卡,非代表特殊要求,入住期间不更换床单枕套等;特别撤去客房小冰箱所有食品及饮料,不再提供。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工作人员在检查大会的签到系统。(南海网记者张茂摄)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工作人员在检查大会的签到系统。(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黄致源还透露,人大代表的餐标也有所下降,所有用餐以自助餐形式,菜单安排以简单家常为主,坚决不上高档原材料,同时餐厅不摆放鲜花,不提供酒水。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驻地酒店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南海网记者张茂摄)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驻地酒店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1月25日上午,参加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报到,26日相继举行党员负责人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7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幕。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