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蛇年春晚接轨国际潮流 礼服高定走出新花样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1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春晚先直接接轨国际化,高定礼服走进春晚,美艳的礼服是春晚上的焦点之一,当家花旦的礼服成为最大的谈资,Elie Saab本季高定,据有关人事泄露春晚班底已经开始着手预定,这样的国际化变迁,意味着本季春晚即将走出新花样!

  春晚,曾经的御用设计师-郭培,她为中国春晚做的奉献人尽皆知,总共设计了约20套春晚礼服,宋祖英的礼服近几年都是由郭培设计,此外,还包括主持人董卿、周涛、朱迅,歌手张也等,这些华丽丽的美服都曾经出自于郭培的手下。

  但在龙年春晚,董卿一连换衣五次,无疑成为当场最耀眼的换衣女王。而每年春晚,董卿都会因服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其中这件白色透视装与Elie Saab 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中的一款极为相似,虽然不知是不是山寨亮相,但却预兆这高定走势以及悄然走进春晚。

  明星最钟爱的高定—Elie Saab

  首当其冲范冰冰,一向都对Elie Saab钟爱有加的范爷,无疑是这场Elie Saab“接力”的领军人物,清一色的Elie Saab,从《锈与骨》首映红毯的Elie Saab2012春季高级定制系列裸色蕾丝披风连身长裙,到“中国之夜”活动在戛纳举行新闻发布会,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淡紫色镶花礼服,不难看出范爷对Elie Saab的钟爱程度可见一斑。

  左图: 2011戛纳电影节范冰冰Elie Saab from JAVECE高级定制礼服

  中图:《锈与骨》首映红毯的Elie Saab2012春季高级定制礼服

  右图:“中国之夜”Elie Saab 2011春夏高级定制

  蛇年春晚大胆揣测

  董卿红色礼服大集合,每年的红色礼服都是层出不穷,基本都出自曾经春晚御用的郭培手下,的确董卿很爱红色,她本人也非常适合这样奔放而喜庆的色彩,却并不出奇,但在中国这样传统的节日之上,红色是最能表达喜迎佳节之意。

  Elie Saab2013高级定制

  红色礼服接踵而来,艳丽的色彩,优雅奢华,但却不失女人的性感,曼妙,Elie Saab一向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礼服而著称,宛如又一个Valentino。在高级定制行业走向衰败的今天,Elie Saab的高级定制秀场却以一如既往的精致典雅赢得纷纷而来的客户订单。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