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业内专访>正文

陆志远:将借鉴网友“好空气”广告语促销旅游

来源:南海网2013年1月29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的蓝天碧海,高品质的空气质量,成为旅游的一张名片。(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海南省人大代表、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对南海网发起的海南“好空气”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摄)  海南省人大代表、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对南海网发起的海南“好空气”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摄)

  “海南,有一份好空气在等你”、“绿色海南,‘氧’生天堂” 、“水洗的空气,尽情地呼吸” ……当北京在1月内遭4次雾霾侵扰,空气严重污染时,这些由南海网网友创作的“好空气”公益广告语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1月28日下午,海南省人大代表、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作客南海网新闻会客厅时表示,近年来,海南旅游主打生态牌和环境牌,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湛蓝的海水,绿色的森林,长期成为海南旅游对外促销的重要品牌,“好空气”自然是题中之意。

  海南的蓝天碧海以及独特的气候,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度假休闲。(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如今,在北方许多城市因空气污染引发群众“吐槽”的情况下,海南更是成为中外游客最追捧的旅游目的地,来到海南度假休闲的游客不断增加。难怪有许多网友感叹:“到了海南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公平,无论贫富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最新鲜纯净的。”

  

  其实,海南旅游除了在促销推介中看重“好空气”,在设计旅游线路、开发旅游产品中主要围绕海南的空气、阳光、绿色植被来开发。

  访谈中,陆志远对南海网发起的海南“好空气”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说,在海南如何打好“好空气”这张牌时,许多网友提供了很多好创意。在今后的旅游推介中,将会借鉴网友的创意,不断加入如“好空气”这样的新内容,让海南的新的生态旅游更有魅力。

  看了南海网创作的诸多“好空气”公益广告语,陆志远对“绿色海南,‘氧’生天堂”之类的简洁广告语较肯定,“在旅游促销中,宣传标示、口号都要尽可能的简洁明快,一听就懂。”最后,陆志远也向国内外游客发出了邀请:“海南好空气,等你来呼吸”。

  据了解,为宣传海南的好环境、好生态、好空气,唤起人们保护好海南的青山绿水的意识,前期,南海网阳光岛社区联合阳光公益网发起海南”好空气“公益广告语征集,以”好空气“为主题,集思广益,向广大社会人士征集优秀的广告语。经过为期10天的征集,共收到热心网友提交的1206条应征作品,有30条入围作品,供网友投票,最终选出10条海南“好空气”优秀广告语。

  (南海网海口1月29日消息 记者李晓梅)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