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自游行 二人世界不跟团(组图)

来源:淘宝旅行2013年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我们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晚8:30天津机场起飞,12:30到达三亚凤凰机场,酒店安排接机入住度假公寓。

  第二天:早上退房后,楼下坐8路公交去第一市场,中午在第一市场旁边加工店海鲜大餐。下午2:30返回公寓,去沙滩享受夕阳西下,拾贝壳,吹海风。

  第三天: 早上在酒店自助餐后,9:00大堂集合蜈支洲。下午2:30返回酒店,在仙人掌海边沙滩休息一下午,傍晚,在酒店小鱼疗温泉。随后用酒店赠送的100元用餐券在酒店韩国餐厅用餐,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去蝴蝶谷,贝壳馆和中心广场参观,下午去第一市场购物,晚上继续海鲜大餐,夜市,打车返回亚龙湾。

  第五天,早上起床收拾行装,随后出来在仙人掌的私家沙滩上享受海风,12:00退房,酒店安排送至机场回程。

  行:机票从去哪儿定的,天津—三亚往返票4折的样子,俩人一共4200吧。三亚不大,交通也很方便。

  打车   三亚市内打车5元起步,顶多就10块钱。最后一天从第一市场打车到亚龙湾住的酒店打表68块钱。

  公交车 有很多专线,大家提到的2路 6路8路;我们住的度假公寓出门就是公交车站。公交车2块钱一位,是空调车。还有蓝色旅游大巴新国线,大概5-8块钱一个人,去个景点也都特别方便。

  天津——三亚 机场篇

  吃:吃海鲜的话,可以在第一市场买完后找一个加工的地方。加工店很多的,也有拉客的,如果有去春园的,就得到明珠广场附近去。其实味道都差不多,环境就是露天的,估计加工店都是这个样子。

  两个人来说,这一桌真的很给力。

  我们吃的海鲜有:和乐蟹2个,50元,里面都是黄。海胆5元一个(蛋蒸),小象拔蚌10元一个,带子10元6个,芒果螺12一斤(辣炒挺好吃的),蛏子20一斤,鲍鱼10元一个,石斑鱼78一斤,龙虾我们要了一个170的,蔬菜搭配的四角豆,空心菜,都是4块一斤,据说市场里的海鲜都是每天一个价,有的略微便宜的,可能就不太新鲜了。逛的时候买了杯鲜榨的果汁和炒冰,真的是2个人都吃不完的。既便宜量也多。还买了清补凉,这个是大爱啊,回来了很久还一直想念。回程的时候从第一市场附近买了当地特产咖啡,黄灯笼辣椒酱,椰子糖,榴莲糖之类的,附近还有个旺豪超市,我们去蜈支洲的零食和干粮是从这里选购的,因为那边价格会很高,所以亲们还得提前准备,但是也不要买太多,因为我们回程之前剩下了一些水果,为了不增加负担也不浪费,只能勉强自己的胃增加工作量了。第一市场到了晚上回有夜市,除了注意自己的包包之外,想买旅游纪念品的可以在夜市选购一些。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