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蜜月行 全新美食与户外游攻略(组图)

来源:淘宝旅行2013年2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 ,一个我向往的城市。在我的脑海中,它有一望无际蓝色的海,蔚蓝的天空。因为生活在重庆,所以梦想着有一天能去海边,光着俩小脚丫,浅浅的脚印,海水漫过,沙滩就又复原了。迎面吹着软软的海风、、、、、无尽的遐想,我放下生活的烦恼。从此刻,和老公两个人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远行,也是蜜月行哦。

  我们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到处逛逛。第二天,加井岛户外游。第三天,呀罗达。 第四天,蜈支洲。第五天,休息,四处闲逛。第六天,参加海角一号户外游。

  正文了:

  第一天,6点钟起床,拿起行李和相机向外冲,楼下拦一车5分钟到机场,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等待登机。整个心情是激动起的,由于没坐过飞机哈,还有点怕。检票上飞机,听着空姐广播在给乘客们示范有关安全知识,过了大概20分钟,演示后系好安全带,7:35左右起飞的吧,带着我妈妈的小兴奋,感受着起飞降落的轰鸣声 ,其实都还好。

  下飞机去取行李,被告知行李遗失在重庆机场,后来说晚上给我们送过来,办了个手续就出来机场,坐了8路(机场门口)公交车到425医院下车,用百度地图定位友谊市场,10分钟左右就到了那个6排4号(比较火的,味道不错,就是有点热,新店环境好些,据说目前加工费打8.8折,满90左右送四角菜一盘哦),老板娘叫一个小师傅陪我们买的海鲜。一共吃了184(椰子饭20,冰椰子10块),有虾,芒果螺,四角菜。

  还找到了传说中的抱罗粉,很大的店面,在琳琅蛋糕店旁边,第一市场的背后,靠海边。有干拌的 也有汤的。(干的好吃,嘿嘿)  7-15元都有卖,我们吃了两碗8块得,来了一晚清凉补 也是8块样,建议不是很饿的7元就OK了,也有清凉补(椰奶加了点其他的)出来后KFC坐了会,休息过后就去了超市,买了友有鸡爪,八宝粥,餐巾纸(抽纸),水,泡面,火腿肠,洗衣液,牙膏,洗发露等。出门就打车到住的地方,办理了入住就休息了。

  回去后就打电话给飞鱼的前台,定了第二天去加井岛的户外游。

  第二天

三种哦你三种颜色的海水

  要根据昨晚领队发过来的信息,我们起床洗漱后,来不及吃饭,7:30左右到楼下的公交站等,他会给你说车牌号,有很多接人的车,不要上错。上车后报手机号后4位确认。期间有很多发一日游传单的,可以接单不要信,容易遇到黑店吧,估计。

  坐了接近2小时的车,在车上,飞鱼家给每位发早餐了 (别家没有的哟)海南的特产(第一市场那有卖2元)还发了奶,很贴心的。先去分界岛下了人,再去加井岛。就在停车的地方有个卫生间,可以冲淡和换衣服。换好泳装穿上救生衣就可以坐快艇上岛了,十分钟左右,很爽。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