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北纬18°的阳光 见证我的蜜月旅行(组图)

来源:淘宝旅行2013年1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北纬18°的温暖,期待了不知道多久,终于踏上了旅程。

  在一起了4年,终于可以真正意义上有个“蜜月”旅行;

  本来计划4个人,因为某些原因最后就只有我们两个。

  在旅行的过程中,忘掉生活带给我们的疲倦,放下昔日因为小事吵吵嚷嚷,让我们开始享受每一天!

  或许在这之中我们会有所感悟,或许我们更有信心接着走下去每一天!

  三年之痛都过去了,还害怕七年之痒吗?

  整个行程男友S全权交给我,从买机票到订酒店再到每天的行程安排,他都没有过问一句。

  这样也好,虽然自己累点,却可以避免意见不统一。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也挺好,至少他不听话,我还可以理直气壮!!!

  从丝路商旅定了西安-三亚往返机票,两个人大概3500吧

  (PS:因为我实在是对钱没什么记性的人,前面刚花,后面就忘了这东西的价格,只能说个大概,曾经有个和尚说我视金钱如粪土。然后就把身上所有的钱全部给了和尚,到今

  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给了他多钱,只知道毛爷爷就那么一张张没了。后来被男友直接拉进从此不进庙,不让我算卦的黑名单中~~~)

  在万分期待旅行的过程中,眼看着日子慢慢的逼近,在淘宝上疯狂购物了一把,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就在这时突如其来的一件事,让我不知道所措。

  就是S的爸妈率领大队人马也准备杀去三亚,去就去去吧,反正三亚那么大不一定能碰到,可就在这时上天和我开了个玩笑,那就是我们是同一天出发,更崩溃的是···我们竟然是同一班飞机!

  在这之前我们还是秘密恋爱,而且我也没见过他爸妈,矣!!现在只能认命了!

  D1:早上飞机起落时间:11:55 - 3:00 

  飞机上怎么都感觉不自在,第一次坐飞机,本来想表现的像个小女生一样激动,幻想拉着S的手,兴奋的犹如初恋,可是···可是最后也只能乖乖坐好,装淑女。

无聊中的自拍照无聊中的自拍照

  到了三亚,迎面的就是温暖的海风,真是舒服呀,我们直接打车去之前在淘宝预约好的家庭旅馆,名字叫《甲措》 价格是:288元,个人觉得虽然条件还不错,李大海也很近,但是交通很不方便。如果没有人打车去那的话,你基本要走路去坐公交出去。旅馆还算有比较有风情哦。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女生臭美是需要时间的,收拾好先把行李放到新的住宿,地址在大东海名字叫:有只船!是个小别墅,不太好找,因为在一个小区里边,保安很严。可是交通什么的很方便呦,在银泰附近,夏日百货后面。去海边5分钟就够了。这里是还没去之前直接打电话和他们预约,而且还汇了点 定金,至于多少~~呵呵 记不住了!!!好像是住几天,然后汇少一半吧。房价我们住的是 落地窗大床房 好像300左右吧!!不要太相信我说的价格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