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大学提供免费住所 受各高校驴友青睐

来源:南海网2013年1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欢迎全国各大高校学生们到海南进行环岛游,海南大学将为其提供住宿,保障学生们的安全!”日前,海大一则微博引起许多有意向来海南旅游学生的转发和关注。海大保卫处处长黄海宁表示,能为更多喜爱旅游、热爱海南的学生们服务,是他的荣幸。

海大驴友之家为学生们准备的被褥。南海网记者刘嘉珮 摄海大驴友之家为学生们准备的被褥。南海网记者刘嘉珮 摄

 

 

  海大将为驴友们提供住所

  “说到起因,还真有些偶然。”海南大学保卫处处长黄海宁告诉记者,19日晚,他在校园里巡逻时发现教学区前面的空地上搭了几个帐篷,一问才知,他们是来自湘潭大学的6名学生,是到海南进行自行车环岛游。

  黄海宁说道,晚上天气微凉,睡在帐篷里担心学生们感冒,于是便带他们到保卫处的空房间里休息。

驴友之家小院驴友之家小院

 

  “黄老师,我和10多名同学马上到海口,住宿问题能在您那里解决吗?”、“黄老师,我们打算骑车环岛游,海口有租自行车的吗?”、“黄老师,我们十多人年初准备骑东线,需要注意什么?”……黄海宁是个微博控,随手一发微博,没想到得到许多有意向来海南旅游学子们的关注。

  “既然这么多学生有需要,我一想,干脆在保卫处的空房间设立一个驴友之家,为各高校学生们的住宿提供便利。”黄海宁说,看到有这么多学生喜爱海南,他打心眼里十分高兴。

  南海网记者在“驴友之家”看到,干净宽敞的大房间里摆放着近50张床铺,海大还为其提供热水、被褥等基本设备。“虽然比不上宾馆里舒适方便,但我们24小时在外巡逻,安全是完全能保证了!”黄海宁如是说。

  学生驴友赞海南风景太美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南大学已经接待了来自广东、四川等7所高校的46名学生驴友。还有更多的学生正在和黄海宁预定住宿时间。

  来自广东中医学院的10多名驴友们今早离开海口开始环岛游。该院王同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顺利抵达文昌。“一路上风景太美了,海南真是个人间仙境。”

  “三亚天涯海角、文昌东郊椰林、博鳌论坛……一想到马上要到海南我就激动得睡不着觉。”来自北大研究生院的宋立娜告诉记者,海南的美景和美食都十分让人向往,天气也十分适合骑行。她和7位同学将于26日晚抵达海口,展开为期9日的环岛游。

  “黄老师特别热心,为我们这些第一次到海南的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线路图及安全事项表。”宋立娜说,他们将在海大“驴友之家”呆上2个晚上。(刘嘉珮)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