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宝格丽SERPENTI精美珠宝携巨星点亮京城夜空

来源:中奢网2013年2月7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3年1月29日晚7时,为迎接象征着幸运的蛇年的到来,宝格丽(BVLGARI)在北京时尚地标新光天地北门15米高的外墙上,华美呈现SERPENTI精美珠宝艺术。宝格丽(BVLGARI)于北京新光天地华美呈现SERPENTI精美珠宝艺术,与国际巨星杨紫琼小姐及张东健先生共同点亮京城夜空。

  由宝格丽(BVLGARI)呈现的这一集时尚艺术与典雅风范于一体的超大“时尚橱窗”,长达67米,由95,000个LED灯泡组成,通体遍布62片精美璀璨的鳞片。整个精美珠宝艺术由25名工匠耗时40天完成。精彩纷呈的灿烂华灯,让在场嘉宾与行人共同邂逅了一场光影迷幻的视觉盛宴。

  宝格丽(BVLGAR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Lelio Gavazza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华联新光百货(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争先生,国际知名影星杨紫琼小姐,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SERPENTI精美珠宝艺术的亮灯仪式。当晚,世界知名影星杨紫琼小姐佩戴着宝格丽SERPENTI系列顶级珠宝项链,在镁光灯的映照下,经典的设计使杨紫琼小姐高贵的典雅气质跃然而现。许久未在中国露面的张东健先生对宝格丽(BVLGARI)品牌有着特别的喜爱之情,并为此专程从韩国赶来出席此次活动,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随着点点灯光的点亮,晶莹剔透的“钻石”迸发出无数闪烁光点,折射出无限光华,SERPENTI珠宝之美栩栩如生地展现在现场嘉宾面前,新光天地瞬时幻化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现场观众无不亲身体验到SERPENTI那晶莹剔透的钻石光感。极具震撼力的视觉效果,炫彩华丽的闪耀灯光,伴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节拍,将宝格丽(BVLGARI)经典优雅的SERPENTI珠宝呈现在众人眼前,在奇幻的巧思与夺目的光影之间将当晚活动推向高潮。

  亮灯仪式结束后,杨紫琼、张东健、姚晨、张静初、吴佩慈、与全国近200位名媛雅仕一同参观了宝格丽(BVLGARI)SERPENTI典藏珠宝及古董腕表展,在光芒映耀中踏上百年高级珠宝艺术的探秘之旅,了解宝格丽(BVLGARI)家族的璀璨“蛇”文化,体验意大利典雅珠宝文化。SERPENTI典藏珠宝及古董腕表展甄选了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的多款臻品,配合以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倾情演绎自宝格丽(BVLGARI)SERPENTI蛇形腕表问世以来,在历史各个阶段对这一主题的大胆诠释。

  当晚的活动中,宝格丽(BVLGARI)珠宝更是倾情呈现近年来SERPENTI系列的华彩设计,模特们佩戴着的一件件精美的珠宝,线条简洁明朗,设计流畅动人,模特们在璀璨宝石光芒的点缀下尽显高贵优雅,典雅风范尽显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独特魅力。

  谈及此次灯精美珠宝艺术,宝格丽(BVLGAR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Lelio Gavazza先生表示:“蛇在古代的东方被视为吉祥之物,恰逢2013年中国传统蛇年,宝格丽(BVLGARI)以SERPENTI这一在宝格丽(BVLGARI)品牌历史上熠熠生辉的主题形象的珠宝系列为灵感,创作出这一美轮美奂的精美珠宝艺术,与中国同庆2013的巳蛇之年。”

  从东方到西方,从古希腊到古罗马,蛇不仅是权力的化身,更象征着智慧长存、青春永驻及生命永恒。在古代,蛇的形象经常被用作装饰与护符的元素。20世纪40年代,宝格丽(BVLGARI)继承其一贯的地中海文化精髓,捕捉到这一千年古老图腾的强大表现张力,创造出蜿蜒婀娜的 SERPENTI蛇形珠宝及腕表,成就世界珠宝历史的华彩篇章。

  自2013年1月29日至2月19日,每当华灯初上,蜿蜒灵动的SERPENTI将开始释放神奇魅力,为光临新光天地的消费者及过往市民营造出美妙的幻境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