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BlakeLively晒穿衣心得 示范如何遮住丰满大腿

来源:Oggi今日风采网2013年2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正如同她生机勃勃的名字一般,Blake Lively 从出道伊始就一直吸引着聚光灯和狗仔八卦的眼球。你或许觉得她在Chanel 的代言广告中惊为天人,但你肯定也听说她做过鼻部整形,或者和《绯闻女孩》里的男主角Penn Badgley 在墨西哥海滩的夕阳下热情拥吻。2011 上半年被抓拍到和Leonardo DiCaprio 拖手在意大利、法国的香街小巷,今年却和Ryan Reynolds 低调完婚,八卦真假扑朔迷离。但毋庸置疑的是,Blake Lively已是当今全美名副其实最红的IT Girl! 而八卦的背后,Blake 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因为—你知道你爱我。

  女魔头Anna Wintour在两年之内给了她3期《Vogue》封面,面对粉丝的不满,Anna写了一大段话力挺,“她是所有年轻女性的榜样,动感、健康、有家庭观,并且不着痕迹地可爱。”

  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在康朋街为其掌镜拍摄Chanel Mademoiselle系列的代言广告,并称她是“全美最好的女孩”。Blake以其清新年轻的形象和发自内心的时尚触觉,展现了Chanel的特质。

  在她参观Christian Louboutin坊间时,大师正在制作一双七彩的红底鞋,当她禁不住赞叹鞋子漂亮后,Christian Louboutin就将这双鞋命名为“The Blake”。

  S 女王的穿衣经

  在《绯闻女孩》中,Blake 扮演的角色是时尚界的S 女王,除了私生活部分,戏里戏外她们可是极其相似哦!超级长腿和傲人曲线是她的制胜资本,当然真的会穿衣搭配才是王道!

  高腰One-piece—扬长避短:

  Blake拥有178cm的身高和一双傲人长腿,但是大腿略显Chubby的她,非常懂得如何“扬长避短” , 一条One-piece的高腰裙搭配腰带的组合可以使得腿部看上去更为纤长。

  格子与大衣组合—轻松穿出学院风:

  从一部校园偶像剧开始,S女王当然少不了浓浓的学院风扮相,像这套极具质感的灰色羊毛外套,内搭一条随性的翻领白毛衣,加之裤装酱红与墨绿的组合,浓浓的学院风就被烘焙出来啦。

  大翻领上衣—不可忽略的小脸功效:

  大翻领外套具有使脸形看上去娇小的奇妙视觉效果。Blake在这黑红格包边大翻领的外套上面还搭了一条围巾,强化瘦脸效果的同时,使得学院风造型女人味十足。

  偏执也是成功的一种方式

  狮子座的Blake 一直很有主见,早在拍摄《绯闻女孩》第一季时她就已经走红了,广告邀约不断的她直到2010 年还是一个代言都没有接,而同期的其他演员已是广告接到手酸,更有黑粉说她得不到厂商垂青是因为耍大牌不得人心。但是到了2010 年底,Blake就成了Chanel 的代言人。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她说,一直以来她都在等待Chanel,别人也劝她不要这么傻,历来Chanel 只用欧洲人。然后Blake就说:“那就让我做第一个美国人好了。”对于像Blake 这样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孩来说,不接小众代言本身就是自我保值的一种方法,只是很少有人可以像她这样坚持!

  Blake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够执着,难怪女魔头Anna会这么爱她。甚至在生活中也处处可以看到她执着的影子:她爱迪士尼,爱香奈儿,爱做饭,她甚至为了要看懂烹饪节目去学法语,“我是一个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么就不做的人”。仅凭这一点,Blake就可以成为许多年轻白领女性的Role model——成功往往源自对内心信念的坚守执着,虽然过程未必愉快,可能还要经历扑面而来的诱惑,以及当身边的人都如鱼得水后而出现的“信仰危机”,却仍然要义无反顾地坚持走下去。Blake做到了,她就是这样一个永远知道自己属于那片最灿烂星空的人,在伸手触到最亮的那颗星星之前一直铆足劲地向上攀登,哪怕再绚烂,也绝不会为稍纵即逝的烟火停留。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