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寻情记”
  一场旅行,一份心情。这场旅行可以是一个很遥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可以牵手去流浪的知己;也可以是近处的一片小景,带上爱人,一切都是熟悉而温暖的对白。[详情]
我最爱的海南美景
数据标题文字1

国际旅游岛成立2周年我们可以去昆明赶一个花海,去三亚赴一个蓝天碧海,去哈尔滨看一个银装素裹......这个冬季我们可以走进海口城市间的火山庄园,一边旅行、一边恋爱,然后留下只属于两个人的、满满的回忆!国际旅游岛成立2周年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国际旅游岛成立2周年“开心农场”不是一般普通的海南农家田园风光,它更像一个遗留在海南的“马来西亚”风情的村落,处处充满了和海口不一样的热带风情,低矮精致的小屋,简单却不乏精致的木质家居设计。国际旅游岛成立2周年

幸福的瞬间

幸福的瞬间

两个人的世界

两个人的世界

低头的凝思

低头的凝思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来海南过冬,除了私享碧海蓝天外,还可以牵手走进海口城市间的火山庄园,一边旅行、一边恋爱,然后留下只属于两个人的、满满的回忆!小新和小浪携手诺摄影走进“开心农场”,提前私享农场美景,拍摄暖冬最IN的时尚旅行大片。

“开心农场”更像一个遗留在海南的“马来西亚”风情的村落,处处充满了不一样,当微风徐徐,沏上一壶清茶,悠闲的斜依在亭榭的角落,听着树梢的风铃传来阵阵清脆的音符,也许这才是人生最享受的下午茶。

告别城市的汽车轰鸣,走进充满田园时光的开心农场。在诺时尚摄影会所的倾情支持下,“小新”、“小浪”在海口开心农场上演了海南微生活的首部旅行大片!求围观,求吐槽,小浪在跪地在做什么,她会答应吗?

中午出发到开心农场,期待我们的超级大片吧,有惊喜哦。 海南省农业厅企业发展处处长陈良认为,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过程中,发展好休闲农业是建设中外游客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幸福家园的重要手段之一。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