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文昌旅游酒店企业加快建设 加投资追进度

来源:海南日报2013年7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航天发射基地的建设,使当地百姓的生活发生着巨变。图为海南省文昌航天城安置区。“航天城”、“征地”、“赔偿”、“安置”、“开发”等关键词,让这里的农民被快速安置转化为城镇居民,他们传统的生存方式与生活理念,随之发生改变。海南日报记者 张杰 摄

  一般说来,六七八三个月是房地产销售最淡月份。7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却在文昌市高隆湾的逸龙湾销售部看到另一番景象,这里一点都不冷清。现场有十几位客人边喝咖啡边商讨购房事宜,短短几十分钟内,还有两批游客前来咨询买房事宜。记者注意到,还有一对来自重庆的母女要求参观样板房。文昌2014航天发射场首发时刻尚未来临,商机却已涌现。

  酒店加快建设进度

  纷纷表示“很有紧迫感”

  逸龙湾是航天城落地后文昌引进的一个大项目,有高档度假住宅,还有超五星级旅游酒店,总投资30亿元。据介绍,首期四幢住宅已经销售一空,9层高的超五星级旅游酒店已经建设到第8层。尽管如此,逸龙湾项目总经理吕国军还是不太满意。

  “照现在的进度,酒店难以赶在卫星发射前运营,必须加大投资,必须加快进度。”吕国军说,公司董事会决定今年追加10万平方米的开发面积,并要求所有人都必须有紧迫感。

  逸龙湾项目距离卫星发射场直线距离约10公里,是观看卫星发射的理想地点。逸龙湾项目销售副经理贺蓉说,公司对此提出的宣传口号是“坐在酒店阳台上,吹着海风,看卫星发射”。“宣传非常有效,来访咨询的客人天天都有。”贺蓉称。

  有紧迫感的不止是吕国军。

  坐落在高隆湾、中南公司建设的森海湾旅游酒店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该公司负责人唐晓东表示,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公司今年计划追加6亿元投资。

  重庆南方集团公司整体盘下东郊椰林的百莱玛项目,虽然还没正式开工,公司就已投入3亿多元。项目总经理李建伟表示,文昌沿海开发形势逼人,不能再等了!

  外地客人已向酒店

  咨询预订客房事宜

  文昌航天发射场明年才首次发射卫星,但现在已经吸引了大批游客。

  文昌椰林荷泰海景酒店位于东郊椰林,刚建成不久,目前尚在试营业。近几天来,不断有客人打电话咨询“想赶上明年文昌航天发射场首次卫星发射,客房需要提前多久预订?”咨询的客人来自北京、西安、长春等多个城市。

  该酒店销售部经理王芳说,没想到商机来得这么快。“要想抓住商机得提前做好准备,该有紧迫感了,近期将着手制订航天发射场首发客源接待预案。”(记者周月光 吴棉 通讯员黄兹志)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