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五指山再度携养生地产出岛推介 将赴河北河南

来源:海南日报2013年7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五指山?空气一定比我们这里好很多吧?房价怎么样?”7月3日、6日,2013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推介暨旅游养生地产展示会的首批工作人员先后抵达石家庄和郑州,在当地开展前期筹备工作。不少当地居民提前得知消息,前来询问相关情况。

  据了解,该展会将在7月底、8月初分别于石家庄、郑州开展,五指山的一批精品旅游养生地产将与两市居民见面。

  2012年10月下旬,以“养生五指山·探秘雨林海”为主题的2012海南五指山养生地产西北城市巡展暨旅游推介会,分别在乌鲁木齐和兰州举行。这是五指山市首次组织走出去推介五指山房地产业和旅游业。巡展过程中,五指山一流的养生气候条件、神秘的热带雨林环境、独特的黎苗文化吸引了大批当地市民前来观展、购房,近40家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报道巡展,反响之热烈出乎意料。

  今年7月,五指山市政府再次出发,将携养生地产企业走进河北、河南,全面、深入、大手笔进行城市形象推介与旅游宣传,将五指山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形象名片继续做靓做大。7月26日至28日,本次旅游养生地产展示会将在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40号河北省体育馆正式与石家庄居民见面。另外,郑州站活动也将于8月1日至3日在郑州举行。

  据悉,在本次展示会上,石家庄、郑州两地居民除了能够看到来自五指山的精品旅游养生地产外,还能够欣赏到极具五指山特色的布展环境及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前来观展的市民不用出省会,就能提前领略来自翡翠山城五指山的盎然绿意和浓郁的民族风情。

  “这里是世界仅存的几块原始热带雨林之一,森林覆盖率83%;这里空气洁净无粉尘,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万个以上……”从宣传片上看到海南五指山满眼的绿色,不少石家庄市民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真的有这么好啊?到时候我一定要去看看,如果价钱不贵,我也去买一套房子,有空多去转转。”看完宣传片后,石家庄市民李红桃女士如是说。

  同样,不少郑州市民也对五指山神往已久。“很小就通过电影、歌曲等得知海南的美丽,听说过五指山的神奇,但一直都没去过,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郑州市民张继尧说,随着电视、网络等的普及,五指山这些年在郑州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身边的一些朋友已经有意向在退休以后去五指山养老了。(记者 侯艳春 徐一豪)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