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镜头向南对焦北纬18度 微电影纪录陵水之美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7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作为美丽陵水,幸福映——2013海南·陵水城市营销全国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陵水国际微电影节将聚焦北纬18度的陵水,通过拍摄最美陵水,来挖掘和展现陵水的自然美、人文美和社会咩,体现陵水的最美自然环境,最淳朴人文风情。

  宜居之美:

  微电影导演将通过镜头,记录下北纬18度——世界顶级度假胜地最集中的黄金纬度——海南陵水。陵水的海南最美丽的海湾——清水湾、香水湾、土福湾,三湾串起陵水57.7公里的美丽海岸线将通过三部影片展现在世人面前。其中,清水湾更是被誉为“海南最令人期待的海岸线”,其海岸线长达12公里,海水可见度达11米。我们力图为陵水清水湾旅游市场和经济市场做出应有贡献

  国际旅游岛先行者:

  2011年3月,为了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探索和构建国际旅游岛科学发展路径,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设立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并于同年11月将“陵水黎安”确定为试验区起步区。这将是一次真正把陵水推向世界的契机,我们通过微电影更加为城市营销带来利益,美丽陵水,美丽国际旅游岛,美丽中国。

  “珍珠海岸”的璀璨

  陵水全力打造的“珍珠海岸•美丽陵水”新名片是微电影拍摄最主要素材之一。今年海南旅游景点评选活动中,陵水县吊罗山、南湾猴岛、分界洲岛、苏维埃政权旧址入选“琼州百景”;海南省大型综合性海洋主题公园在黎安港动工兴建,南湾猴岛、分界洲岛两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正在为创建5A级景区奋斗;今年对旅游景区、酒店等八家旅游企业共进行了十期培训,近千名员工分别接受了英语100句深化、礼仪礼节和服务技能等培训。全县接待国内外游客今年预计将达到357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总收入6亿元,同比增长76%。微电影动人的故事情节将淋漓尽致吧陵水的变化体现出来。

  蓝图之美

  通过微电影的手法,将做精农业、做强旅游业、做大海洋渔业,加快发展资源型加工业的思路告诉全国人民,从而吸引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高科技支撑,积极发展服务型、开放型、生态型经济,形成以旅游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经济结构,努力构建由现代服务业、新型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现代农业和海洋经济组成的五大产业群。该活动不单是几个月的形式,而是每年长期记录陵水城市营销发展的平台,我们力图将微电影真正融入到陵水的城市发展中,也让微电影更加体现陵水的前卫与潮流。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