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保亭:不会过度开发热带雨林资源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2013年7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7月12日,来自珠三角六大城市旅行商代表以及当地媒体一行40余人参加海南省保亭县夏季旅游“请进来”踩点营销活动,踩点团在结束行程座谈会上表示,保亭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南部旅游的后花园,温泉牌全国各地较多,而主打雨林牌肯定受欢迎。据了解,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将在7月27日“走出去”,在广州万达广场举行“到雨林深呼吸·感受清新保亭”森林旅游产品发布暨广东旅游推介会。

  旅行团体验保亭旅游产品

  据了解,此次邀请了珠三角六城旅行商和媒体,其中包括深圳招商国旅、广之旅、东莞国旅、芒果网、南方都市报、中山日报、东莞日报、腾讯·大粤网等共50多人的采风团,通过其各自媒体平台以新闻、图片、微博等方式对保亭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宣传。

  7月12日至13日,踩点团一行40日先后到达呀诺达景区、槟榔谷景区、农家乐、农庄以及七仙岭山峰下数家温泉酒店体验,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哇哎噜”观海台,体验了亚洲最长的雨林高空滑索,随后深入雨林腹地,全方位感受热带雨林的神秘气息。据呀诺达现场负责人薛斌经理介绍说,进入夏季以来,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岛内唯一一家原生态热带雨林景区,凭借优质的自然资源、年均25℃的适宜温度、高负氧离子的空气,一举成为海南避暑养生度假首选胜地。

  商旅团建议保亭主打雨林牌

  7月13日,经过12日一天的忙碌体验,踩点团在当日进行的座谈会上,多名旅行社现场建议:保亭一直主打温泉牌,而在国内旅游市场,打温泉牌的却非常多。保亭雨林保存完整,如果主打雨林牌会更好。

  在座谈会上,此次活动广东方面的负责人表示,7月27日下午,在广州万达广场将举行“到雨林深呼吸·感受清新保亭”森林旅游产品发布暨广东旅游推介会。

  在座谈会上,有旅行社建议,希望保亭能够多建一些酒店以及大规模推销。保亭县旅游局局长高淑兰表示,作为宝贵的雨林资源,保亭不会过度开发。如果大规模开发以及推广,保亭的雨林可能会无法承受,所以营销会建立在环境的评估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纬华说,县委县政府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推动保亭自驾旅游的发展,进一步激活珠三角客源市场。(记者 柴彦明)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