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学生搅热海南暑期游 三亚免税店回馈学子

来源:东方网2013年7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进入七月,暑期旅游市场迈入旺季,学生和孩子成为旅游市场不折不扣的“主角”。而由刚刚结束高考的准大学生、热衷暑假休闲游的在读大学生、正在准备毕业旅行的毕业大学生以及随父母出游消暑的初高中生组成的学生旅游市场更是备受旅游业界关注。

  近日同程网发布的《2013暑期旅游趋势报告》数据显示,进入6月中下旬以来,亲水游、海滨游、避暑游的预订量和关注指数快速上升,而三亚更是凭借在这些主题上的优势位列热门目的地榜首。此外通过全国知名在线旅游商了解到,三亚也成为最受毕业生青睐的旅游城市之一,旅游预订量高居全国前列。

  近年来,旅游消费已经成为学生消费的热点。很多家长都选择给孩子报旅游团当做考后放松的奖励,而大学生作为中国旅游市场的特殊消费群体,其消费特征及蕴含的潜力,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海南作为我国唯一的热带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对暑期亲子游重要部分的初高中学生以及求新求异意愿非常强烈的大学生群体都有着无以比拟的吸引力。

  早在今年5月,省旅游委、省旅游协会就通过2013大学生海南旅游休闲线路设计大赛等形式,尝试符合大学生需求的海岛休闲旅游产品的打造。大赛中不少设计队伍的旅游线路在海南传统观光游基础上通过更富有新意的设计,引得不少网友的支持和对参赛线路的肯定,点燃了学子的海南度假热情。

  作为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家庭出游海岛旅游目的地,国内各大在线旅游机构以及省内旅行社纷纷推出海南暑期度假产品。海南及三亚多家星级度假酒店针对亲子游、夏令营市场纷纷推出暑期套餐产品吸引游客。作为三亚明星购物目的地,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为也广大赴琼学子定制“暑期双重惊喜”,打造五星级的清凉暑期。

  7月底前消费免税品满1000元的学生顾客,可凭学生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购物凭证,领取融入环保理念的精美礼品一份。此外三亚免税店与国际顶尖五星级酒店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单笔消费免税品满额即可享受住宿、用餐及SPA等九折优惠。双重惊喜之外,三亚免税店内多家品牌还将推出同期优惠活动,部分商品低至5折,让“省”字当头的学生消费者以更加超值的价格,体验暑期别样的完美免税购物之旅。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