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首个主题婚纱摄影基地在海口观澜湖成立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7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6月29日下午,海南首个主题婚纱摄影基地启动仪式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省旅游委巡视员陈耀为观澜湖·海口婚纱摄影基地授牌,授予海口观澜湖“最受欢迎的海南岛蜜月婚庆度假酒店”、“最受欢迎的海南岛蜜月婚纱摄影基地”。结合海口“一半是海峡,一半是火山”的独特旅游资源,利用荣膺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观澜湖温泉水疗度假区内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底蕴优势,为海口打造一张独特的摄影基地名片,为准新人们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观澜湖·海口婚纱摄影基地成立当日,度假区为十家婚纱摄影协会成员及新人提供16个免费景点畅拍婚纱照、免当晚酒店住宿费礼遇。海口观澜湖依靠坐落于万年火山岩上独特的球场风光、保存有浓郁怀旧色彩的球场古村落遗址、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五大洲温泉建筑景观、拥有一派滨海风光丰富有趣的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酒店及会所欧式外观之美、来源福建客家土楼建筑灵感且寓意圆满的SPA中心圆形主楼、冯小刚导演为电影新作设计的“白色仲夏夜之梦”摄影棚体验、奢华气派的西班牙别墅经典风情,为更多新人和婚纱摄影机构提供绝佳的婚纱摄影场所。 

海南省旅游委巡视员陈耀出席仪式海南省旅游委巡视员陈耀(左)出席仪式

  近年来,海南婚庆游已蔚然成风,游艇婚礼、邮轮婚礼、黎苗民俗婚礼、小镇婚礼、海岛婚礼等新产品层出不穷,在客源市场掀起了一股婚庆旅游的热潮。海口地处热带滨海,蕴涵了“浩瀚大海许誓言”、“爱到海枯石烂”的婚庆文化元素,海口观澜湖是在万年火山岩上建造的世界级生态休闲运动养生胜地,蕴涵了“万年火山定山盟”、“爱到天长地久”的独有韵味,相容呼应形成特色鲜明的婚庆旅游产品,势必推进海口婚庆节的市场推广效果。

  好的婚礼是梦想成真的一刻。爱是自由、激情、创造力和无所不能,婚礼亦然。观澜湖·海口针对新人的独特需求,量身打造极富个性色彩的浪漫婚礼,全程提供婚礼策划、专用车位设置、婚宴(永浴爱河、贵族草坪、八百米真爱、古村遗风)布置、豪华的蜜月套餐、套房奢华享受等一站式婚礼服务。除此,也会让出席婚礼的亲友各得其乐。爱好高尔夫,便可下场挥杆打球;中意休闲,可享受特色水疗;喜欢泡汤,不妨浸浴五大洲风格的矿温泉;活泼好动的小朋友,则可在儿童乐园、户外沙滩和懒人河尽情玩耍。

  海南省旅游委巡视员陈耀发表讲话时谈到,5月份海口观澜湖携手ABC国际婚礼统筹协会大中华区凯米教育机构设立的婚礼培训基地,现设立海口观澜湖婚纱摄影基地,前者通过引进国际级婚庆教育体系及专营ABC 协会课程,为海南婚庆从业者提供一个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的婚庆资源和培训平台。后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准新人们提供包括世界级景观婚纱拍照、量身定做的各式婚礼举办一站式服务,发展力求在海内外市场形成具有海南特色和独特竞争优势的婚庆及度假旅游品牌。

  观澜湖集团酒店运营副总裁解读海口观澜湖成为海南岛蜜月婚庆度假旅游目的地时表示,海口观澜湖拥有世界最大的温泉区、最大的公众球场,加之各种大型活动及众多明星,名人的造访,让观澜湖披上的璀璨的外衣,让无数游客慕名前往,而“观澜湖兰桂坊”以及与华谊兄弟及冯小刚导演共同投资的海口“观澜湖华谊兄弟电影公社”项目及年底马上播出的《私人定制》无疑给观澜湖赋予无穷魅力,这一切的“独有资源”让我们有条件将观澜湖打造成为海南国际蜜月岛上一个璀璨的蜜月婚庆度假旅游目的地。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