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琼海拓展旅游市场 政企合作打造“幸福周末”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7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6月29日下午,在博鳌美雅村的草坪上,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有的家庭是爸爸坐阵指挥,不断给场内四处寻宝的妻子和孩子出谋划策,有的家庭则是拿着“寻宝地图”商量谁负责树上的,谁负责草坪里的“宝物”,还有的家庭则是全家齐上阵,分头寻找,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均是欢乐而忙碌的身影,脸上无一例外写满了幸福快乐。这是记者在琼海市旅游委与海南逍遥国旅共同举办的“幸福琼海合家欢、周末寻宝逍遥游”系列周末旅游活动现场看到的。

大胃王pk赛进行时(王开鸿摄影)大胃王pk赛进行时(王开鸿摄影)
游客们在草坪上做游戏(王开鸿摄影)游客们在草坪上做游戏(王开鸿摄影)
游客享受趣味游戏(王开鸿摄影)游客享受趣味游戏(王开鸿摄影)

  为进一步拓展琼海旅游市场,实现琼海旅游目的地的建设的跨越性进展,琼海旅游委在旅游线路产品的开发上不断创新,继2012年与海南逍遥国旅共同合作开发博鳌自由行高铁套票,实现旅游目的地到高铁站的无缝对接,受到旅游业界的广泛好评后,此次双方再次深化合作,将琼海特色乡村田园风光与博鳌、潭门风情小镇游有机结合起来,共同策划组织了“幸福琼海合家欢、周末寻宝逍遥游”系列周末旅游活动。6月29日下午在美雅村的家庭寻宝,正是该系列周末旅游活动的第一期的热闹场面。据海南逍遥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列活动市场反响非常火爆,从24日报名第一天到28日截止报名,每天都能接到近百个报名咨询电话,目前参加活动的游客已逾200人,比原计划多了一倍!还有不少市民因场地、人数限制等原因未能成功报名,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活动。

  琼海市旅游委主任杨奋表示,琼海市委市政府非常支持这种政企合作共同拓展旅游市场的模式,也对关注琼海旅游,致力于展现琼海旅游文化资源的旅游企业大力支持。“幸福琼海合家欢、周末寻宝逍遥游”活动的定位是系列化、常态化、产品化的家庭旅游系列活动,七月份琼海还将有两场该系列活动,今后将长期、定期举行。琼海市旅游委也会结合当前“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建设成果,不断提升该系列活动的文化内涵和服务质量,同时在活动举办的地点、举办的内容上也会有更丰富的选择,全力为游客打造属于每个人的幸福周末。

  据了解,“幸福琼海合家欢、周末寻宝逍遥游”系列周末旅游活动主推琼海的两大特色招牌——博鳌、潭门风情小镇游和乡村游。该系列活动做为琼海旅游委与海南逍遥旅游集团共同开发的旅游新线路产品,在琼海推进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不仅代表着琼海旅游委围绕琼海旅游目的地的打造,着眼于积极拓展旅游市场,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方面的重要举措,也代表了琼海以乡村旅游、散客自由行为趋势的旅游新业态在不断巩固和壮大,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从而带动琼海旅游风情小镇的建设进程。(通讯员崔瑶)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