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暑期毕业生扎堆 搅热三亚“淡季游”

来源:江西日报2013年7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连日来,三亚是最受毕业生青睐的旅游城市之一,旅游预订量高居全国榜首。此外,据携程网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暑期预订的亲子游目的地中,香港、三亚人气最高。

  每年的6月毕业季,大学生毕业旅游市场备受旅游业界关注。据了解,近几年,我国内地大学生热衷于毕业旅行。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大学生们,以集体旅游的形式,边欣赏美景,边升华友情,调整身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做准备。旅游业内人士分析,毕业旅游热门目的地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高校名校云集、文化底蕴深厚的旅游城市,如北京、西安、南京等。另一类是适合暑期休闲放松的度假目的地,如三亚、厦门、青岛、桂林等。

  国内首家

  京港同价奢侈品广场开业

  由天雅集团、联碧德集团和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力打造的国内首家实现“京港同价”奢侈品卖场凯尚·天雅奢侈品广场近日在天雅珠宝城五层开业。

  业内人士分析,凯尚·天雅奢侈品广场所打出的“京港同价”会迅速对华北地区的奢侈品消费生态产生巨大影响,此后赴港扫货将不再是人们购买奢侈品的第一选择,越来越多的时尚消费者将会选择在自己的家门口消费同价、同质、同款的全球奢侈品。

  印度拟对中国游客

  实施落地签证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近日,印度旅游部已提议对中国实行落地签的政策,因为他们已经感觉到这将是印度旅游市场非常大的潜在机遇。

  此次印度旅游部提议实施落地签政策中包含共有30个国家,一旦提案通过,那么一共将有41个国家可以享受到落地签政策。“我们已经提出的30个国家中包括德国、法国、韩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地。”旅游部长K Chiranjeevi表示,放宽签证制度将有助于提高外国游客到访数量,其目的是确保印度今后在国际入境游中至少有1 %的份额,目前还只是0.64 %。去年共有65,77,745外国人到访印度,比上年增长4.3%。

  “愤怒的小鸟”

  中国主题乐园将于8月迎客

  全球下载量超过17亿次的“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6月26日在上海宣布,中国第一家“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已落户浙江省海宁市,最早将于2013年8月下旬试营业。

  “愤怒的小鸟”是芬兰罗威欧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平台游戏,2009年问世后,成为全球最热销的手机游戏之一。海宁市人民政府与罗威欧公司在上海表示,继落户英国、美国、芬兰、马来西亚等地后,“愤怒的小鸟”海宁主题乐园将于年内开门迎客。主题乐园将与海宁盐官观潮等景点结合,包括小鸟城堡、跑酷区等游乐项目,主要设备均从芬兰进口。海宁市副市长胡燕子表示,预计乐园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国内重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综 合)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