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游客三亚湾住酒店被多只臭虫“围攻”

来源:南海网2013年6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来三亚旅游,入住三亚湾的一家酒店,没想到睡觉的时候,床上有很多臭虫,被折磨了一晚上……”6月17日,南海网记者接到陈先生爆料称,其14日入住三亚湾龙兴海景酒店,当晚被房内多只臭虫叮咬。对于此事,酒店方仅带他到医院看了一下,就把责任推给了旅行社。记者由龙兴海景酒店了解到,臭虫的出现或许因为近期三亚天气潮湿所致。至于陈先生医疗问题,酒店目前决定报销检查费用,如有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请示领导。

 咬伤陈先生的臭虫(陈先生供图) 咬伤陈先生的臭虫(陈先生供图)
陈先生被咬的地方(陈先生供图)陈先生被咬的地方(陈先生供图)
陈先生睡过的床单上有血迹(陈先生供图)陈先生睡过的床单上有血迹(陈先生供图)

  游客投诉入住酒店被臭虫叮咬 酒店方将责任推给旅行社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于11日跟团从山东来到三亚旅游,14日晚入住三亚湾128号龙兴海景酒店2209号房。凌晨4时许,其突然发现床上有六七只虫子,床上还有很多虫子被打死的血迹。

  “原打算舒服睡一晚,第二天继续旅游,但是没想到会被臭虫叮咬。凌晨6点左右,我与酒店取得了联系,后来与酒店协商,酒店方面为我换了一间客房。”陈先生称,“一家四星酒店,房间里竟然出现臭虫,导致我被咬的皮肤红肿,奇痒无比。”

  陈先生说,“令我生气的是当时酒店竟然想把责任推给旅行社。说什么又不是我们让你被咬的,有事找旅行社。”

  陈先生介绍,第二天,酒店方带着他到医院做了检查,但具体防疫检测,需到三亚卫生防疫站完成,但由于当时恰巧是周六,防疫站并不开放,而陈先生将乘坐周日的飞机离开三亚。

  最终,在导游的劝说下,陈先生在十五号晩上十一点勉强签定了一份协议,先回济南看病,费用由酒店报销。但只能报销因臭虫叮咬而化验的费用。

  酒店回应:臭虫出现或因近来天气潮湿导致 将为游客报销检查费用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三亚湾龙兴海景酒店大堂经理陈笑。陈笑表示,酒店方面并未推卸责任,当天晚上是另一个值班经理处理的此事。

  “也不知道是臭虫还是什么别的虫,主要还是因为近来三亚下了几场雨,天气比较潮湿,而陈先生入住的楼房后侧又是工地,可能有些虫就爬进去了。”陈笑说,15日下午,酒店方面首先带陈先生去425医院进行了检查。但由于是臭虫叮咬,425医院医生建议陈先生去防疫部门进行进一步检查。由于周末原因,加上陈先生即将飞回山东,所以酒店方面和陈先生进行了协商。

  陈笑表示,酒店是让陈先生先回去看病,检查费用由酒店出,但如果有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请示领导决定。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