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下半年哈萨克斯坦飞三亚包机旅游航班被订完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5月31日【评论0条】字号:T|T

  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日前在2013阿拉木图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三亚旅游界收获颇丰,仅三亚盛达国旅一家旅行社就与哈萨克斯坦多家组团旅行社签订300多份旅游协议,下半年哈萨克斯坦飞来三亚的包机旅游航班机位已被预订一空。

  三亚入境游市场,俄罗斯一直占据着主导的地位。2010年4月,某境外大型旅行社开通了俄罗斯6座城市直飞三亚的包机旅游业务,在来琼的俄罗斯游客当中,近90%的游客为该旅行社的客人,本土旅行社在俄罗斯入境旅游市场被外资逼入困境,作为传统经营俄罗斯入境游市场的老牌旅行社,盛达国旅也没能逃避被边缘化的厄运。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外旅行业巨头直接绕开三亚的地接社,从包机机票、酒店、行程境外销售,酒店预订,地接服务等一条龙的流水线作业线,严重压缩了本土旅行社的生存空间。

  在日趋严峻的形势面前,三亚盛达国旅在三亚市旅游委等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及时调整战略战术,设立了产品研发机构,配置了22名专业人员。全方位推介以三亚为中心、辐射中俄、中亚的多种旅游路线。并且以包机为契机,开辟和研发了阿拉木图—三亚—阿拉木图的精品旅游线路的包装和设计,为三亚境外旅游市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据介绍,2010年10月,盛达国旅开辟了哈萨克斯坦前首都阿拉木图——三亚的团队免签直航包机。但由于包机经验不足和市场状况不成熟,在同行业国际竞争市场中明显处于劣势,“以土耳其、泰国为例,同样的7天度假,人家的优势在于同样的价格在那里可以含一日三餐,但在三亚的度假中需要另外付费。”盛达国旅总经理李涛坦言,2010年该社在每个航班上的100个扣位基本上血本无归,最终以失败而告终。“但我们也很骄傲,我们没有半途而废,我们严格按照和航空公司的最初合同坚持飞到了最后一个航班。”有失就有得,虽然经济上盛达国旅损失了很多,但是却收获了良好的信誉,包括与航空公司、酒店、发团社,在最困难的时候盛达国旅从来没有拖欠过别人一分钱,这为盛达国旅的崛起奠定的坚实的基础,也在哈萨克斯坦旅游市场树立了三亚旅游企业的诚信形象。

  2011年4月受三亚旅游委的委托,三亚盛达国旅组织了以政府牵头的旅游促销活动,除了参加阿拉木图国际旅游交易会之外,还成功地组织了三亚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20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会上来自三亚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团与前来旅行商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意见,此次促销让哈萨克的旅行商看到了政府的决心和诚意。2011年10月,盛达国旅再次开通阿拉木图——三亚的团队免签直航包机,机位的销售情况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该社的100个扣位从第一个航班开始提前一个月售馨,还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2011年,2012,连续两年作为天涯海角风景国际婚礼节的协办单位,盛达国旅成功邀请了20余对哈萨克情侣参加婚礼,让当地人知道三亚不仅可以度假,还是举办浪漫婚礼好地方。

  经过三亚盛达国旅的积极努力,来三亚旅游度假的哈萨克游客在逐月递增,他们尽情地享受三亚的阳光浴、海水浴,SPA、温泉、中医疗养等度假产品。而三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哈萨克斯坦也得到进一步推广,哈萨克斯坦及周边俄语国家已经快速成为三亚旅游主要境外客源输入国,在客源数量和质量上可以与俄罗斯市场相媲美。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