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文昌推乡村深度游 采摘荔枝亲子农家乐受捧

来源:海之缘2013年5月27日【评论0条】字号:T|T

  5月25日上午,文昌乡村深度体验游暨经典路线发布会在文昌市东路镇举行,文昌旅游委携手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推出了“文昌乡村深度游”线路,围绕“航天文昌,休闲乡村”为主题,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真正体验乡村生态、田园美景。

饱满多汁的鲜美荔枝饱满多汁的鲜美荔枝

  采摘新鲜荔枝、观白鹭湖景观、体验垂钓比赛、品农家美食……5月25日上午,文昌乡村深度体验游暨经典路线发布会在文昌市东路镇举行,文昌旅游委携手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推出了“文昌乡村深度游”线路,围绕“航天文昌,休闲乡村”为主题,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真正体验乡村生态、田园美景。

垂钓比赛进行中垂钓比赛进行中

  此次有100多人随团参加了文昌乡村深度游,进行了荔枝采摘亲自农家乐活动,游客亲眼见证大自然硕果累累的美景,亲子采摘并品尝鲜美荔枝。近年来,“乡村休闲游”成为大众旅游趋势所向,文昌在其本身得天独厚的“航天旅游”大趋势下,乡村游也成为其旅游一大亮点。这里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文化乡情,如“八门湾绿道”,纯生态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十几公里的绿色长廊;“铜鼓岭”,国家级热带季雨林保护区,还有“东郊椰林”、“椰子大观园”,“宋氏故居”、“张云逸将军纪念馆”、“文昌孔庙”等。

余兴节目:猪跳水余兴节目:猪跳水

  “进园采摘荔枝很新鲜,孩子们亲自钓鱼和认识了很多书本上的植物,还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做游戏,他们玩的很开心。”来自海口的王女士说,周末的时候,夫妇俩经常带着孩子去周边体验乡村游,不仅增加与孩子的感情,还可以全家开心度过周末,对小孩子的写作提供好的题材。

  “原来荔枝是这样长的,我们自己摘吃了好多,钓鱼也很好玩,虽然我没钓上。”王女士的儿子高兴的说道。

  据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符永生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市民和游客一饱口福,品尝新鲜的荔枝,还能走进名人乡村公园—东路白鹭湖、享受难得的农家风味美食、探访生态文明村、参加河边垂钓竞赛……让游客可以尽情的呼吸大自然的空气,体验丰收的喜悦。

  “休闲乡村游不仅让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有机会走进“美丽乡村、欢乐田园”,亲近自然,亲身体验农家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发展乡村游,可以让更多的省内外游客,真正了解文昌的文化风情。”文昌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期间,文昌将持续推出多条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充分借助文昌的文化旅游优势,结合骑行文化与航天文化,全力打造融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品牌,不断开发和挖掘内在旅游资源,让游客更加了解文昌特色旅游文化,多层次扩大乡村旅游市场,着力打造生态旅游名片。

  此外,文昌还推出了航天文昌经典游、文明乡村生态游、侨乡文化风情游、滨海休闲度假游线路;还有莘莘学子の文化教育一日游、美丽乡村两日游、休闲娱乐の航天文昌三日游等三条自驾游旅游线路。五月初五,文昌还将举行赛龙舟活动。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