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旅游日”海南各景区推降价免票等活动

来源:南海网2013年5月20日【评论0条】字号:T|T

  体验阳光海南共享休闲惠民

  “中国旅游日”活动乐游人

  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围绕今年“爱旅游、爱生活”活动口号,各市县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各大旅游景区(点)更是推出降价、免票等70余项优惠活动,让岛内外游客尽情体验阳光海南,共享休闲惠民。

  爱旅游爱生活

  “‘中国旅游日’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方向,标志着我国已经迈入旅游业快速增长的新时代。”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说,在国家刚刚发布《国民休闲纲要》、颁布《旅游法》的大背景下,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显得尤为特殊,既要引导更多人走出家门快乐旅游,又要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推出更丰富的旅游新产品,积极促进旅游消费。

  在海口,一周前举办的海上婚庆节、2013中国(海口)游艇经济论坛等活动提前搅热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在昨天的海南主会场活动上,自行车爱好者穿行咖啡风情小镇成为独特一景;明天的“中国旅游日”当天,三亚将举办大型旅游图片展,向中外游客全方位展现三亚风情;田园城市琼海会向人们展示“每个人的琼海”;五指山则会让人们领略热带雨林风光、登山览胜……

  5月20日,一场特殊的小镇婚礼将在博鳌、潭门热热闹闹开启。来自岛内外的10对新人将在博鳌的乡村带状公园感受田园风光、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体验“纵论天下”的气魄、在潭门小镇感受中国南海第一小镇的渔家风情……向人们展现海南蜜月岛的另一种风情。

  游海岛享实惠

  “海口的西海岸,三亚的大东海、三亚湾都是非常棒的景区(点),而且是完全开放和免费的。”今天下午,从深圳自驾到海南的施艳就在西海岸、万绿园享受了海口的魅力。

  除了免费开放的景区(点),我省各大旅游景区(点)也纷纷推出惠民措施。如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针对海南居民,在5月推出特惠活动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对5月19日出生的游客推出优惠票价;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推出“欢乐猴岛游”套餐,让游客少花很多钱就可享受观光、缆车、风味自助餐等实惠。

  农家乐休闲风

  今年的海南“中国旅游日”活动主会场选择在福山咖啡风情小镇,澄迈利用这一契机推出了多条乡村旅游线路,到澄迈品咖啡、摘荔枝、玩泥巴成了岛内游客享受休闲生活的一大选择;文昌的八门湾绿道逍遥骑行、葫芦村体验亲子游等也成为旅游日里不少岛内游客的选择。

  “这几天正好是荔枝上市的季节,会带着孩子到乡间摘荔枝、吃农家饭,好好享受海南乡村的美丽。”家住昌茂花园的赵女士今天一大早就约了另外两个家庭,一起到海口周边的农家乐摘荔枝。(记者 杨春虹)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