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琼北8市县赴广西“请客” 推4条自驾游线路

来源:南海网2013年4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广西南宁消息(南海网记者黄丹)“我还没去过海南,‘五一’打算开车带父母去!”广西南宁市民梁小姐拿着琼北自驾游的宣传资料兴奋地说。

4月23日, “快乐车轮,徜徉琼北”2013海口(琼北)旅游推介会在绿城南宁举行,主要推介海南琼北4条自驾游线路以及8市县的旅游资源。(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  4月23日, “快乐车轮,徜徉琼北”2013海口(琼北)旅游推介会在绿城南宁举行,主要推介海南琼北4条自驾游线路以及8市县的旅游资源。(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

  4月23日, “快乐车轮,徜徉琼北”2013海口(琼北)旅游推介会在绿城南宁举行,主要推介海南琼北4条自驾游线路以及8市县的旅游资源,邀请广西朋友“五一”海南琼北来自驾游!

推介会上,南宁市民在阅读“快乐车轮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旅游读本。(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推介会上,南宁市民在阅读“快乐车轮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旅游读本。(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

  琼北推出4条精品自驾游路线

  琼北八市县重点推出四条精品自驾游线路,一是“为爱驶行”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环海南琼北一周。包括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八门湾红树林、东郊椰林、铜鼓岭、石头公园、博鳌永久会址、木色湖、千年古盐田、东坡书院、石花水洞、临高角、永庆寺、福山咖啡小镇等景区景点;

  二是“吸氧清肺健康行”徜徉琼北自驾五日游。涵盖琼北东部市县的特色精华资源,可深入地了解东部城市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并能寻找到海南人长寿奥秘;

  三是“游琼北食海南”徜徉琼北自驾四日游。为吃货们提供海南最为纯正鲜美的美食,骑楼小吃、文昌鸡、石山乳羊、万泉河鲤、琼海温泉鹅、羊肉锅汤、琼海加积鸭、椰子炖鸡、屯昌阉鸡、枫木腌粉、屯昌黑猪、临高乳猪、那大狗肉、特色海鲜等;

  四是“追寻海南琼北人文古迹”徜徉琼北自驾游五日游。追溯海南人文历史,体验不一样的海岛风情感受海南丰富的文化底蕴。

  琼北各景区热带特色浓郁,景区之间的车程最多不超过一小时,并可以串成探幽、探秘、探奇线路和热带雨林线路、滨海度假线路,还可以开发出美食、文化等多种体验性自驾游产品。此外,推介会还推出了琼北一日游、两日游、中线游、西线游、四天三晚游、五天四晚游等常规游,以及雨林峡谷大探险、水上大作战、万泉河激情漂流等琼北深度游系列产品。

  推介会上,工作人员向南宁市民派发“快乐车轮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旅游读本,让游客“一册在手,通行无阻”。旅游读本还可以在南宁国际旅游集散中心等地获得。

推介会上免费向南宁市民发放的“快乐车轮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旅游读本,让游客“一册在手,通行无阻”。(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   推介会上免费向南宁市民发放的“快乐车轮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旅游读本,让游客“一册在手,通行无阻”。(南海网记者陈声浩摄)

  海南“一脚油门踩到底”最宜自驾游

  近年来,自驾游越来越受到有车一族的亲睐。海南岛夏无酷暑,冬暖如春,对广大游客有着深深的吸引。加上海南岛实行“多费合一”的政策,不设收费站收取过路、过桥费,可以说是“一脚油门踩到底”,让自驾车游客省去很多麻烦。

  “广西到海安过海前也就几个小时,这个距离很合适做自驾游。此次琼北带来的自驾游路线对游客来说很有吸引力和针对性。推介会也给我们一个学习观摩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欢迎海南游客到广西来!”广西南宁市旅游局局长黄永久说。

  “琼北向广西人民发出诚心的邀请。东走西走,不如来海口;东看西看,到琼北看看!”海口市旅游委副主任李小云说,“希望通过南宁市场可以辐射到西南一带,甚至打开东盟的通道。”

  推介会由海南海口联合儋州、文昌、琼海、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等琼北8市县主办,海口天天游旅行社承办。此次抵绿城旅游推介会是2013年海口推出“阳光海口拥抱您”宣传口号,发布海口(琼北)旅游形象宣传与产品全球促销计划后首次赴异地现场促销。

  附录:

  线路1、“追寻海南琼北人文古迹”徜徉琼北东线自驾五日游

  第一天:(出发地)—海口—印象海南岛

  第二天:五公祠—海瑞墓—火山口地质公园—海上漫步走廊

  第三天:海口—文昌孔庙—东郊椰林—国母故里—将军乡张云逸纪念馆

  第四天:文昌—定安文笔峰—儋州千年古盐田—东坡书院

  第五天:儋州—海口琼州风情文化街—海口骑楼老街—(返程)

  线路2、“吸氧清肺健康行”徜徉琼北东线自驾五日游

  第一天:(出发地) —海口—印象海南岛

  第二天:海口市—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久温塘冷泉—定安文笔峰

  第三天:定安—屯昌木色湖/枫木鹿城—琼海万泉河漂流—博鳌风情小镇

  第四天:博鳌—东郊椰林—海上漫步走廊—琼州文化风情街

  第五天:海口骑楼老街—(返程)

  线路3、“游琼北食海南”徜徉琼北自驾四日游

  第一天:(出发地)——海口

  第二天:海口市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美榔姐妹塔—棕王园—福山风情小镇/红坎岭陶艺园

  第三天:澄迈—儋州千年古盐田—松涛水库—石花水洞—临高百仞滩

  第四天:临高—临高角公园—海口琼州文化风情街—骑楼小吃街—(返程)

  线路4、“为爱驶行”徜徉琼北自驾游路线环海南琼北一周

  第一天:(出发地)—海口—印象海南岛

  第二天:海口市—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海上漫步走廊—国母故里—东郊椰林

  第三天:铜鼓岭—石头公园—博鳌镇

  第四天:博鳌—定安久温塘冷泉—屯昌木色湖/枫木鹿城(可选择希望小学进行爱心募捐活动)

  第五天:屯昌—儋州千年古盐田—东坡书院—石花水洞—临高角公园—百仞滩

  第六天:临高—澄迈永庆寺—澄迈福山咖啡—海口琼州文化风情街(可选择儿童福利院/敬老院进行募捐活动)

  第七天:海口—返回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