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高尔夫绅士规则12条

来源:自游人网2013年4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1.走进任何一个GOLF会所,请最好脱帽。

  有些会所是禁止客人在会所室内戴帽子的,我们何必需要工作人员过来提醒,或者遭致有些会员的鄙视呢?

  2.登记领卡或结账时,请不要把衣物包放在总台的上面。

    那样有点像是在火车站买票,不雅。就放在自己的脚边即可。

  3.在去陌生球场的路上,在自己衣服兜里,先准备好几张10元、20元的零钱。

  有些球场,可能需要给接取球包的球童10元或20元的小费。当你发现他从你车上取下球包后依然没有离开的时候。有了小费,你在被安排出发的时间、配置的球童、临走时领取球包等方面也都会受到相应的关照。

  4.走进更衣室请换上拖鞋。

  更衣室的地板很洁净,空间很安静。谁都不希望在那里看到草叶、沙粒,或听到鞋钉划过地板的噪音。

  5.洗漱时,请不要把衣物堆在休息椅上。

  那样会给人感觉是在公共浴池,还是保持更衣室的视觉干净吧。

  6.千万别试图用吹风机吹干自己球衣或者球鞋内的潮气,想都别想。

  真见过几次有人这样做。可是那东东是给人吹头发用的!

  7.除非球童真的很差劲,否则轻易不要把评价卡投在“差”的箱子中。

  哪怕你那天赶上的是个新下场不久、水平很低的球童,最好也还是给人家一条生路吧。一个“差”,可能让他停工一周、一个月,甚至丢了饭碗。

  8.每场球,都要有18次听见自己的小白球入洞的声音。

  可以感谢球友给予的“OK”球,但是最好还是认真地去推,万一没进,那没关系,咱再推嘛,直到进去为止!享受小白球进洞的声音吧,很美妙!否则,如果你打完18洞,你的球根本没进过几个洞,那你不亏大了!再说,比赛的时候,没人给你“OK”,你会逐渐有了因草率而推不进短距离推杆的恐惧,太不值当了!我见过有人在没有同伴给予其OK的情况下,根本不推就闪人了。有的甚至用极其快速的身法把走线已歪的球扒拉进洞,呵呵,太荒谬了。

  9.你的目光,最好要和同组最后一个推球入洞或发球的球友一起离开果岭或发球台。

  不要径直走开!这是对球友最大而且最简单的尊重!

  10.除了喊“好球”,不要用任何语言评价同组球友的某个球,除非人家问你。

  多数人都知道自己刚刚的失误原因在哪里,也都看得见自己的球是打大了、打小了,或是打高了,根本不需要你来赘述和说明。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