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在三亚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4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在三亚举行
●时间:10月16日至20日 ●地点: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
●内容:由国际游艇展览会、世界游艇经济论坛、游艇主题文化活动三大板块组成

  学习国际先进游艇管理经验,促进中国游艇产业与国际游艇产业的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4月8日下午,首届世界游艇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海口新埠岛国际游艇会举行。

  发布会上,国际游艇联合会将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海南盛世开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16日至20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共同举办2013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国际游艇联合会将携多个国家游艇协会和近百家国际著名游艇企业、国际游艇产业专家学者参展参会。

    届时,将围绕游艇行业,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将举行国际游艇展览会、世界游艇经济论坛、游艇主题文化活动三大板块组成的一系列活动。

    三亚国际游艇产业展览会共设五个展区:水上游艇展区、陆地游艇及游艇设备展区、游艇相关服务展区、各国游艇协会国家馆展区、游艇开发区及游艇地产项目展区。其中,水上游艇展区规划250个游艇泊位,陆地展区近5万平方米。参展产品大类包括游艇、帆船、海钓船、摩托艇、充气船等各类海洋休闲运动船艇及码头开发服务商、维修服务商、培训机构、游艇经销商等。

    三亚世界游艇论坛包括国际游艇产业投融资合作洽谈会、国际游艇营销合作洽谈会、国际海钓游艇及海钓俱乐部发展研讨会、国际游艇传媒机构合作交流会、游艇码头投资管理研讨会和游艇产业园区推介会等。

    游艇主题文化活动包括世界游艇品牌图片展、世界游艇盛典颁奖典礼、游艇主题嘉年华、游艇婚礼和海钓比赛等。

    本次活动由省旅游委、省文体厅、省口岸办、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海南盛世开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相关链接

    国际游艇联合会(简称ICOMIA)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性游艇产业的国际组织,代表各国游艇行业协会与各国政府进行对话,致力于游艇产业和海洋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目前已有34个国际级游艇协会成为该组织的正式会员。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隶属于国家发改委,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二级机构,以“让中国游艇游起来”为宗旨,受中国政府委托促进邮轮和游艇两大新兴产业的发展。2012年8月成为ICOMIA的正式会员。

  (李晓刚)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