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2013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将在三亚举办 活动丰富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4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海口4月8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8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10月国际游艇联合会将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海南盛世开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三亚举办2013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届时国际游艇联合会将携多个国家游艇协会和近百家国际著名游艇企业、国际游艇产业专家学者参展参会。

  世界游艇盛典是国际游艇联合会在中国唯一支持的世界游艇产业盛会。盛典由国际游艇展览会、世界游艇经济论坛、游艇主题文化活动三大版块组成。

  国际游艇联合会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性游艇产业的国际组织。该组织代表各国游艇行业协会与各国政府进行对话,致力于游艇产业和海洋环境保护的和谐发展。

  据介绍,2013首届世界游艇盛典将展现八大亮点:

  亮点一:这是国际游艇联合会唯一支持的中国游艇展会,国际游艇联合会将携带多个会员国游艇协会组织参展参会。各国游艇协会将组织近100位国际著名游艇企业CEO、国际游艇产业专家学者参展参会,是中国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国际游艇产业大家庭的全家福式大聚会。

  亮点二:在首届世界游艇盛典期间,国际游艇联合会将召开秋季执委会,国际游艇码头委员会将召开全球理事会,深入讨论国际游艇产业如何与中国游艇市场相结合。

  亮点三:突出中交协会邮轮游艇分会(CCYIA)这几年倡导的“游艇休闲生活”核心理念,世界游艇盛典展览会以中小型钓鱼艇、休闲艇、运动艇为主体,集合全世界优秀游艇品牌,展示全系列、多功能最新产品。

  亮点四:国际游艇联合会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将邀请各国游艇协会主席、国际著名游艇制造企业CEO和游艇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做为主讲嘉宾参会,与中国游艇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研讨。

  亮点五:由国际国内游艇专业媒体参与评选的各项游艇专项奖项将在世界游艇盛典颁奖典礼上闪亮登场。

  亮点六:世界游艇盛典将引进国际展会标准,推出网上预展、贸易匹配、企业专属活动、企业需求预登记、企业点对点对接、晚间商务派对等多项特色服务。

  亮点七:盛典期间组委会将举办世界游艇品牌图片展,展示全世界的优秀游艇品牌。

  亮点八:盛典期间将举行游艇彩灯美食购物嘉年华、游艇烟花啤酒文化广场、开幕式文艺晚会、游艇主题婚礼、青少年海上运动体验等各具特色的游艇主题文化活动。(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