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口旅游推广“花样”多:拍微电影、录制歌曲等

来源:海南特区报2013年4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日前,海口市正式发布了《2013年海口旅游形象宣传和产品设计与市场促销方案》,将以市场为导向,在不同季节包装推广3大类10种旅游产品。此外,为解决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定位问题,海口今年还将围绕年度旅游市场宣传主题口号“海口欢迎您”投放一系列文字、音像、微电影等公共产品,同时有针对性地安排54场促销。记者 刘泽飞

  海口今年将以市场为导向,在不同季节包装推广3大类10种旅游产品,包括“认识海口”(邀请您到琼北过大年、带你看别样的海口、把海南带回家三款产品),“吃在海口”(食海南、旅游美食季、口福农家乐三款产品),“留恋海口”(四季挥杆、海誓山盟、快乐车轮、四海相会四款产品)等。

  3月26日,海口旅游海内外旅游市场宣传主题口号“阳光海口拥抱您”正式出炉。据介绍,今年,海口将围绕新出炉的旅游市场宣传主题口号实施“五个一”工程:拍摄一部包括海口景点、特色旅游业态、南洋文化、养生禅学、民俗文化、廉政文化的宣传片;拍摄一部微电影《外国友人眼里的海口》;出版一本标志性旅游纪念刊物《海口故事》(文学版);录制一首《阳光海口》歌曲;制作一系列《阳光海口拥抱您》丛书和琼北旅游宣传资料等。

  同时,海口今年还将推出旅游交易大厅、游客评价平台、旅游企业信誉榜等,加大网络营销旅游公共产品投放力度,在机场、高铁、码头、飞机、酒店、景区、咨询服务中心、驻外使领馆、驻外商会协会等处发放100万册(张)《阳光海口拥抱您》系列刊物,包括地图、导读、产品介绍、画册、《海口故事》文学版及摄影版、旅游安全读本、旅游标准化规范等。

  此外,海口今年将安排54场次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其中政府主导3场次,企业主导51场次。

  活动和产品方面,海口今年将瞄准差异性,发力商务会展、文化旅游融合、生态旅游、高尔夫旅游、海上旅游、专题旅游六大板块,紧扣休闲和养生两个主题,适时、固定、捆绑推出配套旅游产品。重点办好“两坛两节两季”,即文化(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游艇论坛、海口国际(海口之春)旅游文化艺术节、婚庆节及万人相亲、第十一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暨琼北旅游美食季、千名学子丹青绘琼北。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