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三亚纯纯纯攻略整理 没有比这个更纯的了(组图)

来源:新浪博客2013年5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是一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滨海旅游城市。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听海的声音。(图文作者:痛打肥猪一百遍)

 

我们都爱它,美到窒息

  准备篇

  必备物品:SPF50防水运动型防晒霜;泳衣;替换衣物;替换内衣裤(多备几套,特别是夏季出汗会比较多);牙刷牙膏;洗发乳;护发素(必备,海水很伤头发,酒店提供的又太劣质);现金;身份证;手机;相机;充电器  可选物品:晒后镇定修护露;发梳;发胶;太阳眼镜;太阳帽;随身听;纸;笔;食品;擦汗巾;沙滩拖鞋;阳伞; 小提示:网上许多攻略都会提醒带一大堆的药物,如抗过敏药;止泻药;感冒药;止痛药;邦迪;消毒棉球等、鼻舒、仁丹、红花油,以下省略1000字……… 种类之繁多,足以开药铺使用。难怪许多驴友认为海南发展程度还是处于解放前。其实三亚购物极其方便,需要的药品在三亚随处的药店都可以买到,千万可以到时再根据需要购买,轻装上阵,不要被庞大的行李给拖累了。

  先说亚龙湾

  亚龙湾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各种美什么的我就不说,这里确实很美,沙子又细又白,海浪也很小,坡度很缓,水也清澈,再加上这里有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各种五星级酒店,所以这个可以说是必来的一个地方。

亚龙湾是在世界水平上都数一数二的度假胜地
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对海岛的向往

  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西岛,全称西瑁洲岛,坐落在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市西南8海里的三亚湾海域。目前,游乐世界有:钓鱼潜水、摩托艇、滑水、空中拖伞、帆船、香蕉船、海底漫步、玻璃船底观光等游乐项目。岛西北角一片广阔柔和的沙滩,是游乐世界游泳及各种海上运动的主要场地,这里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有摩托艇、帆船、香蕉船、空中拖伞、滑水、豪华快艇等等,各种设施都新颖安全。在尽情游玩之后,游客可以到游乐世界面积900平方米的海边风味餐厅,尽情享受各种野生海味及海南特色菜。从码头到西岛,游乐世界随时有船进行接送,小至4座快艇,大至110座渡轮,为游客提供着最方便的服务。这里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到我们西岛来,度过一个逍遥浪漫的休闲假期。

西岛海清沙幼

  南山寺

  南山寺,位于贵港市城区南郊东南约3公里郁江岸边二十四峰中的南山公园内狮山岩洞里,是千年古寺,岭南名刹。南山海拔70米,为郁江畔24峰之冠。山上奇岩峭壁,杂树间生,景色雅致。相传昔有不老松,今半山尚有“不老松”崖刻。山前山后有岸洞11个,洞中多有宋以来题刻,观音岩内还有姿态各异的十八罗汉塑像。登临山巅,可鸟瞰全城。南山寺于南山上,始修于宋朝,宋太宗赐御书,宋仁宗题“景佑禅寺”额匾。元文宗即位前两次住寺,题“南山寺”,称南宗正脉,是西江重要佛寺。“山明水秀本从来,云水光中计四峰”。寺依山踞洞而建,门外有菩提树,寺内曲径通幽,有宋、元、明、清石刻百余方和北宋天圣三年(1025年)大铁钟等历史文物。洞内钟乳石丰富多姿,有飞来佛、石狮、石象、石鲤等,另有晋代葛洪炼丹遗址和流米洞遗迹。南山寺历代为旅游胜地,今寺内石刻与宋代铁钟为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的南山有好几座,但是南山+南海的恐怕就只有三亚这座了。“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南山也因有了108米的海上观音而更加出名。

著名的海上观音

  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风景区(原海山奇观风景区、古称鳌山大小洞天),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海滨,总面积22.5平方公里,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这里,崖洲湾弧弦百里、碧波万顷,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遍布神工鬼斧,大小石群。山海之间宛如一副古朴优美的山海图画。

大小洞天怪石
石头雕像
里头的小月湾木屋很有特色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又称情人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是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

岛上的栈桥美得让人窒息



  未完待续,接下来尽请关注吃住攻略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