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五一琼北自驾游"快乐车轮"精品线路推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4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上栈道 蒙钟德 摄
 东寨港红树林
 火山口地质公园 李汉仁 摄

  中新网海南频道4月23日电(凌楠)“五一”假期将临,为刺激琼北旅游市场,琼北8市县推出“快乐车轮”五一自驾游精品线路。

  海口:

  欢乐自驾游

  1.西海岸亲水之旅

  路线:万绿园——途经滨海大道——进入秀英的西秀海滩公园——观海台——假日海滩踏浪——海胆剧场观看“印象·海南岛”。

  景点:万绿园、西海岸、假日海滩。

  海口西海岸带状公园沿着滨海大道两侧呈带状伸展,北邻琼州海峡,全长约11千米,面积达104.3公顷,绿地率达86%,是海口滨海休闲的主要集中地。

  2.海上漫步走廊

  路线:海口出发——五公祠——琼台书院——妈祖文化第一村禄尾存(海底村庄遗存、百年古井、母子树)——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景点: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位于美兰区东北部的东寨港,绵延50公里,有海上森林之城,保护区总面积3337.6平方公里,是我国建立的第一个红树林保护区。新修建的海上观景栈道能更近距离观赏红树林的独特景观。

  3.火山地貌探秘

  路线:万绿园出发——石山古镇——古村落荣堂村——雷琼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市区。

  景点: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国际4A级旅游景区,海南十佳旅游景区之一,距海口市15公里,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口之一。

  4.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路线:海瑞墓——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5.绿道生态游——绿色骑行

  海口市目前建有五大慢行系统:滨海西路慢行系统,秀英区慢行系统,龙华区慢行系统,美兰区慢行系统,琼山区慢行系统。慢游海口,体验不同的慢行享受。

  民俗文化游

  路线:自驾寻访南洋骑楼街区——海口水巷口南洋风情街游览——骑楼小吃街品尝海南特色小吃——海口钟楼——琼州文化风情街

  景点:骑楼老街、海口水巷口南洋风情街、骑楼小吃街、钟楼、琼州文化风情街

  乡村自助游

  自驾路线1:海口——本立村——荷塘印象农庄——岭门村——龙鳞村——田心村——泮边休闲农庄

  自驾路线2:海口——龙浩驿站——涌潭村——斌腾村——羊山自行车休闲俱乐部

  自驾路线3:海口——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美社村——开心农场——美孝村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