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驻足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 聆听内心的真我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3月20日【评论0条】字号:T|T

  被刺耳的闹钟吵醒,在各种尾气萦绕中急躁地查看邮件,视线总是锁定在电脑屏幕上,不断点击鼠标,在各种会议中迎接新的挑战,为每一个工作设定完成时间,狼吞虎咽地结束午餐,给她留言,给他回电,焦急等待延误的航班,掩饰疲惫出席各种应酬,处理完所有邮件再倒头大睡。然后又是一个无限循环。

ESPA-外观ESPA-外观
ESPA-户外霸气按摩池ESPA-户外霸气按摩池

  如此喧嚣忙乱的生活,是否已经迷失了最初的自己?早晚合掌, 诚心祈福,这样的虔诚或许和你我太过遥远。不如适时驻足,给身心一个假期,聆听最真我的声音。关掉手机,舒服地躺在沙滩上晒晒太阳,在清凉的泳池里淋漓畅游,或者干脆和大海搏击。然后去水疗中心寻找一次彻底的放松。这样的停顿弥足珍贵,也不可或缺。

Espa - keyhole walkway(Espa走廊)Espa - keyhole walkway(Espa走廊)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正是这样一个惬意之所。碧海、银沙、椰影,一切热带海滨假期的元素都齐备了。体贴而得体的服务更是她备受推崇的原因所在。安座于酒店一角的ESPA是为身、心、灵带来全面复苏的精神驿站。穿过典雅的拱门,石桥流水、青草翠竹、鲤鱼池塘给人的第一感受便是安宁与祥和。一点点,一处处,精美考究而又随意轻松,妙然成趣。

  首先在茶歇室接受专业的皮肤测试,了解自己皮肤真正的需求。ESPA是源自英国的顶级水疗品牌,仅和最奢华的酒店合作,比如丽思卡尔顿。这里所有的护理理念都起源于古老东方哲学,再结合最新的放松、活力再生技术和先进的天然护肤品,放松紧张的身体,平静浮躁的心境。

  长期工作生活的压力以及情绪的压抑,容易造成身体内的“气”流动不顺畅,从而导致血液流动减缓,肌肉紧缩和纤维化,甚至元气受损。ESPA的“气平衡”及“神和谐”理疗体现了“阴阳”的思想,遵循“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的古理。辅以精油热石按摩,通过柔缓的动作,深厚的力道,有韵律的节奏,重点放松身体长期紧张的部位,释放人体内凝滞的气,疏导并促进体内正能量的顺畅流通,平衡压力,实现深层的和谐,最终调和精神气。

  经常熬夜容易导致皮肤变差,面色黯淡。ESPA面部护理包括深层滋养面部精油按摩以及特效面膜敷脸,为个人量身定制。在面膜发挥作用时按摩头部穴位,有助于头脑清醒、镇静心神、缓解紧张。同时具有补水滋养、舒缓肌肤和深度放松的功效。不仅面部需要深度清洁,从头部到脚趾,每一寸肌肤都应该获得调理、平衡。再配合理疗师的疏导,吸气时沉稳饱满,呼气舒缓柔和,通过改变呼吸的节奏、频率和深度,从而调和阴阳,协调脏腑,疏通经络。由调息、调身至调心。此外,香薰按摩可以感受到那些来自久远传统的宁静力量,让身处于快节奏工作生活中的我们得到松弛和平静,还能增强免疫功能。

  此外,酒店毗邻多个著名高尔夫球场,是众多高球爱好者的休憩胜地。酒店ESPA独创的高尔夫修复护理从浴足开始,以热石按摩小腿和脚部,然后敷上温热的蜡膜,让疲惫的脚底恢复能量。最后用热石块做强力背部按摩,帮助释放压力、舒缓肌肉紧张,令身心恢复活力,神采重焕。而在静谧的水疗私人别墅中,爱侣还可以一起享受完美水疗体验。个人蒸汽淋浴、私密室外泡浴以及个人休息室,为爱侣打造独一无二的轻松美好时光。水疗中心也为妊娠期和哺乳期女性精心设计了专业的全身护理服务,深层滋养,调理身心。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ESPA水疗经理Somsuk女士说到:“在理疗时,身体能通过按压得到舒展,心绪变得放松,新鲜的能量进入身体,血液流动加速,肌肉由于获得滋养而变得更加灵活,身、心、灵更可获得全面平衡。没有任何时候,内心的声音如此强大。我们只需寻着那久违的渴望而去,重新启航。”

villa pavilion(别墅内的望海亭)villa pavilion(别墅内的望海亭)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ESPA

  2788平方米的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ESPA水疗中心自成一体,是丽思卡尔顿亚太区最大的水疗中心。美容美发沙龙,零售精品店,太极室,瑜珈课程,Kinesis室和健身房一应俱全,独具特色的露天恒温池,结合喷式水柱冲击按摩身体,从而使身体得以舒展和放松。

  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

  座落于风光旖旎的亚龙湾畔,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青山绿水相映,阳光沙滩闪耀的热带度假天堂。450间豪华客房、套房和带独立泳池的私家别墅,由世界知名ESPA设计管理的2788平方米水疗中心,8个以“食享”为主题的餐厅酒廊,由一个910平方米大宴会厅及9个会议厅、一个商务中心组成的1700平方米会务区域。在海景婚礼礼堂留下至生难忘的甜蜜回忆,更可徜徉于有五家世界知名奢华品牌进驻的海南首家时尚购物廊:Louis Vuitton, Salvatore Ferragamo, TOD'S, Paul & Shark以及Ermenegildo Zegna。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旗下拥有81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同时全球范围内有30家酒店和公寓项目正在筹备。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始于1987年,旨在表彰和认可在质量方面表现卓越、成功实施质量战略、保持高质量水准的企业。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分别于1992年和1999年获此殊荣。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