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万象>正文

女子悉心照顾摔伤丈夫康复 自己患癌后遭抛弃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7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昨日,江北洋河,邓敏独自坐在床边,眼泪止不住地流。昨日,江北洋河,邓敏独自坐在床边,眼泪止不住地流。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然而居住在江北的一对夫妻,则是大难来临丈夫玩失踪。当妻子被查出患肝癌后,开始他还能悉心照料,但一周前他却关机“消失”了。眼看租住的房子马上到期,治病花光钱的妻子渴盼丈夫能回来照顾她。昨天,妻子发微博寻夫,希望“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能见到你”。

  躺在床上两天未吃饭

  今年33岁的邓敏是大渡口大堰一村人,目前租住在江北洋河“耐德佳苑”2幢12楼,月租金650元。昨天,记者在她家中看到,瘦骨如柴的她,声音细小,她不停地按压着右下腹,大颗大颗的汗珠滚落而下。旁边摆放着一些止痛药,每当疼痛时,她便服药止痛,家中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

  她介绍,最近几天来,腹部疼痛更加剧烈,她已两天没吃饭,全靠喝水维持生命。前天下午,好友黎女士给她端来一碗银耳汤,她费了好大劲才吃完。“没有胃口,一直不想吃。”她有气无力地说,她不知道这样的日子究竟还能拖多久,她最牵挂的是失踪的丈夫王晓枫(化名)。

  原来,邓敏出生33天时母亲患病去世,她从小随继母长大。2005年,痛爱她的父亲因病去世。2007年2月,邓敏经人介绍与河南郑州人王晓枫相识恋爱,那时王是陕西一家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员工,在重庆江北上班。2008年8月,两人结婚。邓敏说,结婚前后两人感情一直很深。

  2012年12月,邓敏被西南医院检查出患了肝癌。今年5月28日,邓敏独自在家割腕轻生,但后来求生的本能让她拨打了丈夫的电话,终于获救。

  丈夫一周前关机消失

  邓敏说,自己查出患癌后,今年2月,丈夫还专门在江北洋河给她租了一间房子居住,悉心照料她,丈夫每月5000多元的工资也基本上花在给她治病上,这让她感到很温暖。

  然而,今年7月10日,她突然收到丈夫发来的一条短信,称他离开重庆了,自己对不起她。这让邓敏失声痛哭,她立即拨打丈夫的电话,发现已关机。随即,邓敏找到丈夫的单位,其同事称他没有来上班了。

  昨天,记者拨打王晓枫的手机,发现已经关机。记者致电王晓枫远在河南郑州老家的父亲,他称不知道儿子在哪里,“他也没有打电话回家。”邓敏说,她的钱早已花光,丈夫给她租的那间房子7月21日就将到期,如果找不回丈夫,届时她甚至会流浪街头。

  曾悉心照顾摔伤丈夫

  邓敏说,以前他们在渝中区大坪租房居住,2011年6月10日晚上,丈夫不慎从5楼跌落到小区花台,摔断脊椎,脾脏也被摔破,被紧急送到市急救中心抢救脱险。她说,当时她受到惊吓,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她流产了。产后她拖着虚弱的身体在医院照顾丈夫一个多月,丈夫出院后,她又在家里照顾了他3个多月,直到他伤口全部愈合。

  邓敏的朋友韩先生证实说,那时本应该好好休息的邓敏,每天却要给丈夫翻好几次身,擦洗好几次身子,同时还要给他按摩。

  昨天,邓敏发微博寻夫,称“他无情地丢下身患绝症的我,但求你回来陪我度过最后两个月的生命,我希望能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见到你”。记者看到,微博还贴出了她和丈夫的结婚照。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