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万象>正文

海口违建广告牌被叫停半年之久 仍招商运营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6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龙华城管开出整改通知龙华城管开出整改通知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14日电:海口南大桥与海秀东路交叉路口处的一巨幅LED广告牌,春节前就因违建被相关部门责令拆除,然而时隔数月之久,该处广告牌不仅坚持“上岗”,而且还打出招商广告。613日,龙华区城管再次对该广告牌的经营商开出整改通知,要求经营商将其停止运营并拆除。据了解,此前海口市市政市容委早在春节前就已通知商家将其拆除。

南大立交桥附近一巨幅LED显示屏太亮,加上位置正处于拐弯处,巨大的屏幕严重遮挡司机朋友们在行驶时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今年的55日,记者曾就此事采访海口市政市容委,并从城管局户外设置物管理处得到回应称该广告位属于违建,且该部门早在春节前就曾责令其停止运营。同时,海口市政市容委户外设置物管理处林副处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种违建广告牌,该部门还将会给予强行拆除。

违建显示屏违建显示屏

然而时至今日,未得到审批的巨幅广告牌,非但坚持上岗,期间还不忘打出招商广告。613日,记者以欲投放广告为由拨通了该显示屏上的招商电话,得到回应称目前仍可以打广告,而且“签两三年的长期广告合同也可以”。据了解,该电子显示屏,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播放,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

违建显示屏仍打出招商广告违建显示屏仍打出招商广告

被相关部门认定为违建并责令拆除的广告牌,商家竟然允诺可以长期投放广告,甚至签约两三年也不成问题,他们靠的究竟是什么?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再次找到海口市户外设置物管理处林副处长,却从林副处长口中得知,由于南大立交桥在龙华区辖区内,因此广告牌由龙华区城管直接管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龙华区城管大队王副大队长,据介绍,该广告牌自建设时,就因违建被上报到海口市城管部门处理,并交与海口市城管部门管理,因此龙华区城管此前并未对其管理。“因为是违建,所以要拆除,我现在就让负责该段的工作人员去下发整改通知,让它停止运行。”当收到海口市城管部门通知南大桥的违建显示屏由他们管理后,龙华区城管大队王副大队长告诉记者他们马上派人前去处理。当天上午,龙华区城管对该广告牌再次开出整改通知,责令其停止运营。

据王副大队长介绍,虽然知道此处的显示屏是违建,由于此前交与海口市城管部门管理,因此不清楚为何还能存在那么久。“现在市局交给我们管理,我们就只好先将它停了,让它整改。”虽然如此,王队长表示,如果商家不拆除,对于龙华区城管来说,因为没有专门的拆除设备,因此强拆还是一件难事。“我们此前将其上报给市局就是因为这种巨幅广告牌我们没有拆除车,而市局里面有,如果要让我们执行强拆任务,还要从市局里面调车调人。”(实习记者贾守宽)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