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经济要闻>正文

财报与数据促美股再攀新高

来源:新浪财经2013年7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19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刷新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摩根士丹利与UnitedHealth业绩超出预期,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创两个月新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继续发表证词。

美东时间71816:00(北京时间719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8.02点,收于15,548.54点,涨幅为0.50%;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28点,收于3,611.28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46点,收于1,689.37点,涨幅为0.50%

道指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为2013718日的15,548.54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718日盘中的15,589.40点。

标普500指数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是2013718日的1,689.37点,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是2013718日盘中的1,693.12点。

Conifer Securities LLC公司股市交易部门负责人里克-菲尔(Rick Fier)表示:“伯南克试图实现的潜在理念是尽力维持市场现状,这是件好事。市场接受了QE将会退出、经济状况好转、低利率仍将维持一段时间的观点;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也好于预期;企业财报尚可。所有这些加起来,推动了今天市场上涨。”

Everbank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贾弗尼(Chris Gaffney)表示:“正是企业财报与伯南克支持了市场并且推动市场走高。”

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市场策略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经济数据显然已变得更好。我们已转到好消息能推动股市上涨的时期,现在市场参与者已经意识到削减QE并不是减少融通性,削减量化宽松政策与提高联储基金利率是两码事。”

从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30开始,伯南克在国会连续第二天发表证词,并与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讨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市场何以如此在意伯南克的老生常谈】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7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3.4万。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34.4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6万。

费城联储宣布,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19.8点,创20113月以来新高。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9.0点。6月费城联储指数为12.5点。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6月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持平。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5月该指数环比增0.1%

周四投资者继续迎来大量财报。摩根士丹利(MS)股价上涨,此前该行宣布第二财季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英特尔[微博](INTC)股价下跌,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的销售收入可能低于预期。EBay(EBAY)下跌6.7%,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销售收入低于预期。IBM[微博]上涨1.5%,此前该公司上调了全年盈利展望。

Verizon Communications(VZ)宣布盈利大幅攀升。UnitedHealth Group(UNH)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增幅超出预期。

周四欧洲股市上涨。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70美元或0.5%,收于每盎司1284.20美元。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收于每桶108.04美元。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3.4万好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71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3.4万。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34.4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6万。

7月费城联储制造指数为19.8大超预期

费城联储宣布,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8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9.0点。6月费城联储指数为12.5点。

联合健康第二季度利润增长7.5%13亿美元

MarketWatch报道,道指成份股公司联合健康周四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4亿美元(合每股1.27美元)升至14.4亿,合每股1.40美元。

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73亿美元增至304亿。公司确认了全年营收目标,但盈利预期下调至每股5.35-5.50美元,华尔街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5.44美元。

Verizon通信二季度盈利超预期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通信周四盘前财报称,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73美分,高于预期的72美分。第二季营收298亿美元,平预期。Verizon股价年来已涨17%,高于标普500电信类股指9.8%的同期涨幅。

纽约金价上涨0.5%1284.2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0.5%报每盎司1284.20美元,扭转此前一个交易日的跌势。投资者仍在猜测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计划,该行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今天继续向国会作证。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84.20美元,涨幅为0.5%。周三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

纽约油价收盘上涨1.5%108.04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1.5%报每桶108.04美元,主要由于好于预期的宏观经济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报收于每桶108.04美元,涨幅为1.5%。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主力合约自20123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欧股收涨0.9% 7周新高

欧股周四全线上涨,基准股指收盘创下近7周新高,美国利好经济数据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与此同时,欧央行决定放宽信贷抵押品接受条件,银行股受提振全线上涨。欧股风向标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9%,收报299.76点,创近7周新高。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4%,收报3927.79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1%,收报8337.0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收报6634.36点。(张俊)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