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达人

地址:彩虹天桥旁亿圣和时尚百货六楼(有电梯直达)。

本期导读

2012年9月西安的印度菜菜上了《快乐大本营》,餐厅的行政大厨是印度总统访华的御用厨师,他为吴奇隆的《白发魔女》剧组带来了印度菜的别样风情,很多“印粉”羡慕不已。现在印度菜菜也在海口落户了,是海南首家印度菜馆,新浪海南美食频道独家进行试吃探店,策划一个时尚闺蜜的下午茶party。

美食特遣队探店第二期达人招募

各位筒子们,我们美食特遣队本期的主题是#品味海口第一家印度菜#,只要关注@新浪海南美食@海口印度菜菜,根据转发活动微博数量的多少,就有机会得到免费试吃印度菜菜的团购券!只有5个名额哦~~!!要求获赠网友凭确认信息到店进行消费,要求拍摄店家店名外景(含店名)、店内装饰、特色菜品,并发微博@新浪海南美食 @海口印度菜菜 经店员确认发送成功后,消费券使用生效。快来参与吧~~

餐厅展示

美食展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探店花絮

数据标题文字1

网友分享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