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黄晓明忆青春谈赵薇 当时我为她死都可以

来源:新浪女性2013年5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导语:黄晓明大爆初见赵薇的往事,并称“看到喜欢的女人,我为她死都可以”。就连邓超都忍不住问:“晓明你想破坏别人家庭吗?

黄晓明黄晓明
(左起)邓超、陈可辛、黄晓明、佟大为(左起)邓超、陈可辛、黄晓明、佟大为

  昨日,由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举行首映发布会。黄晓明、邓超、佟大为、杜娟等主演悉数到场。影片原定档期5月18日,谐音“我要发”,昨日宣布提档至5月17日“早一点发”。

  由于影片主题与《致青春》相似,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尽情回忆青春往事,3位男主角显得相当“无下限”,黄晓明大爆初见赵薇的往事,并称“看到喜欢的女人,我为她死都可以”。就连邓超都忍不住问:“晓明你想破坏别人家庭吗?”

  现场忆青春:

  黄晓明:赵薇是我喜欢的女人

  “我去看了《致青春》,是好朋友拍的嘛。”黄晓明一开腔就揭了自己与老同学赵薇的往事:“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接下来黄晓明还大胆示爱,表示赵薇是自己喜欢的女人:“一次舞台演出,赵薇演瘸子,我跟她对手戏,下台后她一下子把我拉住了,说晓明你在台上太紧张了。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这样是很糗的事情。”

  谈到这里,佟大为就在旁边起哄:“那赵薇就是你生活中的苏梅了。”对此,黄晓明也当众承认:“一总结,真有这么点事儿。”后来谈到男人的哭戏时,黄晓明突然感慨:“当时看到喜欢的女人,我为她死都可以。”吓得一旁的邓超说:“晓明你想破坏别人家庭吗?”

  这样大胆表白,女友Angelababy怎么看?影片中苏梅睡了成东青,黄晓明和赵薇有类似的关系吗?黄晓明擦汗感叹问题好尖锐:“关于赵薇的提问,你猜。每个人都有一段很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我觉得我愿意把它埋在心里,虽然这个过去,有部分被媒体曝光了,但我还是想让它变成美好的回忆。”

  邓超佟大为爆考学的糗事

  回忆青春岁月,邓超则谈到自己上中戏考形体、声音等专业课时的糗事:“比如考跳舞,我只会扭,社会气特别浓;我唱歌的时候考官在窃窃私语,我心里还高兴,他们注意到我了,结果老师说,你过来,我凑过去之后她对旁边考官大喊‘我说什么来着,他嘴歪吧。’”当时邓超缺了半颗牙,特别像嘴歪的人。

  佟大为则分享了自己考试挂科的糗事:“大学时我出去拍戏,结果有门表演课老师给我打了59分,我得重修还得重新考试,后来直到毕业论文答辩完了,才给我重新安排考试。”

  回应质疑:

  陈可辛

  不是“男版致青春”,否认王石投资让女友出镜

  《中国合伙人》讲述结识于上世纪80年代的3位大学好友成东青、孟晓骏、王阳,一起打架、泡妞,梦想去美国。在时代激流中,有的美国梦圆,有的美国梦碎,有的美国梦圆了又碎。之后,只有齐力创办英语培训学校的新梦想,将3人的友情紧紧绑在了一起。现场4位主演都表示,这部电影最打动他们的部分就是友情、梦想以及成长之中对于世界的追问:是我们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们?

  最擅长以怀旧笔触记录大时代下小人物故事的陈可辛,《双城故事》、《甜蜜蜜》、《如果·爱》等片之后回归现代题材,在《中国合伙人》中注入了纵深30年的浓厚“集体回忆”——曾经穿过的衣服,唱过的歌曲,经历过的时代转折和国人情怀。

  对于试映之后影片被评“男版致青春”,陈可辛并不认同,因为《中国合伙人》讲的不只是爱情,两部影片只是某些方面有些像;“两部影片只有跳湖那一幕有点像,在笑点方面有点像,另外,最大的区别是从男性、女性的角度去看青春。青春就是这么点事,但是,无论是青春主题还是成长主题。我不是纯粹地‘致青春’,而是讲了过去几十年的情怀,必须要用男性的角度,这是最大的区别。”

  王石女友是影片的联合制片人,片中也客串了一个只有一个镜头的角色“商界精英”。王石的照片则出现在片尾致敬企业家的部分。

  这是商业大佬出钱为自己树碑立传的影片吗?对此,昨日陈可辛做出正面回应,王石并没有投资影片:“田朴君是执行制片人,我们认识了很久,她有小部分的投资,是个人行为。我曾经拿剧本给王石看,让他看看里面写的上世纪80年代的剧情合不合理,但他没有参与投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