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第一夫人亮相就职典礼 爆冷选择Thom Browne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1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美联社消息,1月21日,Michelle Obama 米歇尔·奥巴马身穿美国设计师Thom Browne 的外套和连衣裙参加总统就职典礼活动之一在St. John's 教堂举行的仪式。这是美国第一夫人自去年10月之后第二次穿上Thom Browne 的设计。这套衣服和配饰在总统就职仪式结束后将送至美国国家档案馆。

  Thom Browne 被认为是一个冷门的选择,相信大多数美国大众甚至从未听说过Thom Browne 此人。更令人称奇的是,此主打男装的新锐品牌以邪魅酷感而著称,怪诞浮夸无法直视,令人万万无法将它与端庄的第一夫人联系到一起。当然,此次米歇尔的亮相依旧优雅得体,宝蓝色织锦阔摆风衣配搭Jcrew银色高跟鞋,没有晚礼服的锋芒毕露,沉静内敛的让你挑不出刺

  Michelle Obama 的灰色高跟鞋来自J.crew。同样来自J.crew 的还有大女儿Malia 的套装。而小女儿Sasha 的大衣和连衣裙都是Kate Spade 的。

  昨天(20日)在奥巴马宣誓仪式上穿的是Coach 创意总监、美国设计师Reed Krakoff 同名品牌的连衣裙和羊绒开衫。

  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这个邪魅酷感、体现美国大佬风格的新锐品牌在2001年首次举办时装发布。

  ◆ 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品牌档案:

  中文名:桑姆·布郎尼

  英文名:Thom Browne

  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2001年

  设计师:Thom Browne

  品牌旗舰店: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旗舰店,翠贝卡哈德森街 (Hudson Street in TriBeCa)

  ◆设计师简介

  Thom Browne,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同名男装品牌设计师,是2006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大奖(CFDA )最佳男装设计师获奖得主,并进入库珀-休伊特国家设计博物馆授予的国家设计奖决赛阶段。此外,他还获得过国际时装组织(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2005男装新星称号,以及CFDA2005时尚基金奖亚军。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