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综合>正文

男子疑妻子偷情怒将父砍头

来源:重庆电视台2014年10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下面我们来说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今年3月29号,湖北荆州市开发区联合乡的何师傅,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家里,现场惨不忍睹,更可怕的是,他死无全尸,头部已经不知去向,是谁如此残忍呢?

  3月29号这一天,何师傅的妻子晚饭后出去散步,回来后却突然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尸体躺在餐桌旁,还是一个无头尸,吓得她瘫倒在地!仔细辨认,受害人居然就是自己的丈夫。而此时家里的二儿子何三也不知所踪。

  何师傅的妻子段女士缓过神来赶紧报警,警方发现二儿子何三的房间留有一件穿过的衬衣,上面沾满了血迹,种种迹象表明,他有重大嫌疑。警方发布全省公安协查通报,就在第二天上午,沙洪公路值勤的警方发现了骑车逃亡的何三,何三慌不择路,跳进了路边的水塘。

  犯罪嫌疑人何三讲述,当时吃完饭,跟父亲大吵了一架,他一冲动,拿起菜刀朝父亲的脖子就是两刀,看到父亲倒下后,他又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杀了自己的亲身父亲,还要砍下父亲的脑袋,这对父子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呢?而接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一系列变态的举动之后,自知闯下大祸的何三当时就慌了,把带血的衣服换下来,骑上摩托车就仓皇出逃了,没想到很快就被警方发现,一时绝望,他才跳进水塘想自杀。

  看了刚才的短片让我们非常地震惊,一方面是怎么也想不通,儿子怎么会向父亲挥刀相向,另一方面是犯罪嫌疑人何三为何如此残忍?杀人还要分尸,而且还有更过激的举动呢?这些变态行为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杀人背后,又有什么辛酸的故事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何师傅的妻子哭着说,这场悲剧其实自己的老公埋下了祸根!

  原来何师傅家里的氛围一直不和谐,犯罪嫌疑人何三是何师傅二婚后和现在的妻子生下的,而何师傅本人就是一个暴脾气。

  除了暴脾气,死者何师傅本人也是村里出了名的“爱动手”,不仅街坊邻居关系不好,平常在家里一个不顺心就对妻子动手,儿子何三也挨了不少的打。

  从小生活在棍棒底下的犯罪嫌疑人何三,性格内向、自卑,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古怪。长大后遇到不顺心的事他也敢动手打人了,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的新婚妻子小红。

  而让我们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儿子杀害父亲,为什么还要残忍的割下脑袋和生殖器呢?犯罪嫌疑人交待说,他怀疑父亲对他老婆,有不轨的行为,这才是他杀人泄愤的真正原因。

  怀疑父亲和老婆有不轨的行为,才割下头颅和生殖器来泄愤,这样的作案动机和行为,让何三的老婆蒙受了莫大的耻辱。

  关于犯罪嫌疑人这样捕风捉影,村民们都说太冤枉了,完全是诬蔑和中伤,完全没有的事!

  如今整个家庭算是彻底垮了,何三的母亲已经决定离开这个伤心地,而何三的孩子,只有靠妻子一个人拉扯大了。

  本来是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最终却家破人亡。不该发生的家庭悲剧为什么发生了?家庭暴力,应该是造成悲剧的最大因素。家长的行为,直接影响了孩子的行为和思维,所以,平时的以身作则太重要了。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