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摩托车出租车相撞双方逃逸

来源:海南电视台2014年11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今年8月13号,山西太原的众纺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猛烈相撞,摩托车上拉载的一名女性乘客经抢救无效身亡。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这起原本简单的交通事故,变得错综复杂,

    事故发生后,太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并且见到了驾驶出租车的司机。出租车司机说被撞的摩托车上有一男一女,其中的女性伤势比较严重,事发后,他拨打了120电话,将两名伤者送往了万柏林中心医院。

 

    最终,摩托车上的女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天民警在医生的帮助下,对涉及事故的三人进行了抽血,检测酒精的含量,可是,在垫付了一部分医疗费后,第二天,肇事的出租车司机就失去了联系。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事故中受伤的那名男子,也就是摩托车驾驶员,在医院治疗5天伤情稳定后,也突然失踪了。民警回忆会不会之前对周某询问有关呢?

 

    民警调查中发现,骑摩托车的周某不仅是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而且是醉酒驾驶。记者了解到,死者也就是乘坐摩托车的王某是贵州人,38岁,为了尽快找到逃逸事故的双方,给死者家属一个交待,民警首先对线索较多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调查,多次找来出租车司机的家属进行询问。

 

    民警在对现场以及两名驾驶员的身份等信息进行调查比对确认后,也对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

 

    民警调查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周某是四川达州人,今年41岁,一个人在太原打工。民警一一走访了周某在太原的老乡和接触的朋友,以了解周某的动态,就在民警对现场视频进行反复确认的时候发现,周某朋友无意间的一句话使案件有了重大突破。

 

    由于范围太大,学校学生人流也非常集中,民警连续多日在山西工商学院门口进行蹲守,没有任何的收获,这时民警想起事发当天,周某朋友在医院说起的一句话。

 

    周某的朋友说起,他们在饭店工作,那个男的也在搞饭店工作。 警方确定他是炒菜做饭,厨师出身。锁定区域以后,觉得学校里和做饭有关的,就是餐厅,在餐厅里呆了两三天才把嫌疑人一举抓获。

 

    记者在交警询问室里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周某,那么周某当时拉载的人跟他是什么关系?事发后他又为什么会从医院逃跑呢?

 

    周某说自己之所以会从医院跑了出来,是因为自己已经没有钱出医疗费了,在自己的伤势基本稳定以后,晚上就从医院逃跑,直到一个月前才知道当时拉着的女人死亡的消息。

 

    因为事故双方对法律的无知,导致原本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直到事发后的三个多月才让案件尘埃落定。现在,等待周某的是法律的制裁。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