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新闻视频>正文

见证“海鸥”过境威力

来源:海南电视台2014年9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海鸥”挟风带雨过境海南,下面就通过记者镜头,感受此次台风的影响。

169点 海口市西海岸

      同期声:记者 刘正

(今天早上8点,我们就从南沙路出发一直到西海岸的假日海滩,由于受到强大的风力和路面积水的影响。整整走了一个小时,现在才来到这里,我们看到海边的树木被吹得东倒西歪 海浪也是很大,沙滩上的游乐设施也被大的海浪掀翻。)

169点 海口市新埠岛

     同期声:记者 曾妍

【现在记者是来到了海口市的新埠桥头,现在是上午9点,离气象台预报的台风登陆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但是现在已经可以感受到非常大的风力。大家可以看到我旁边的海水已经严重上涨,浸过了路面,现在(长堤路)积水已经齐膝盖深了,过往的车辆也只能绕行。】

16930  海口市滨海大道

     同期声:记者 蔡明渊

(我现在在滨海大道,大家可以感受到这边的风雨非常大。车子和电动车都留在路上,人已经离开了。)

1613  海口市椰海大道

     同期声:记者 霍菲

(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海口市白水塘附近的椰海大道上,大家可以看到我后面是一片汪洋大海,这里最浅处这个水已经达到脚踝这里 最深处到达大腿根部 现在暂时无车辆无人员被困。)

16930 海口市明珠广场

     同期声:记者 郑会金

(海秀东路明珠广场对面的路况现场。)

1610点 定安至海口高速公路

     同期声:记者 苏小妹

(在定安到海口的的高速路旁,现在风速非常大,我们看到路边一个硕大的的广告牌被整个吹翻在地上,一路也有很多挂断的树枝,那边一条河流的河水也几乎要漫过河床。)

1611点 澄迈县环城西路 

     同期声:记者  徐小云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澄迈县的环城西路,我们来看一下,台风登陆之后整个路段已经没有人车通行了,刚刚通过那个路段的时候,积水大概在我脚踝的位置。现在这个风雨非常大,但是为什么这个积水不是很深,就是因为有(城管)的工作人员,顶着风浪疏通排水管道。】

161010  东方工业园区   

     同期声:记者  侯卓旭 

(这里是东方工业园区华能东方电厂的卸船码头,现在是上午的1010分,距台风登陆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大家可以看到,我身旁的海面上,风浪已经掀起了一米多高,记者不依靠外力已是无法站稳。)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点击关注: 新浪海南视频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