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八卦猛料>正文

“都教授”录节目包机直飞

来源:新浪视频2014年3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韩国专机直飞、超过500人安保、传闻300万元出场……千呼万唤之下,来自星星的金秀贤昨日迎来中国电视首秀,参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整整5小时,金秀贤中国内地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可谓粉丝效应十足,而教授本人的表现也称得上极度配合。

然而,这番热闹的背后,科学类真人秀节目与韩国偶像的结合,依然让人感觉有点格格不入。

韩国包机来回 安保级别堪比奥运

尽管记者走南闯北参加过不少国际级别的活动,但这次金秀贤中国电视首秀,让记者见识了奥运级别的安保工作。

韩方虽然要求仅仅是安全两字,但在贯彻程度上可谓做到极致——江苏卫视方面除了应韩方要求现场驻守500名安保人员之外,对节目录制的进场程序更是异常严苛。就拿记者举例,录制前一天,江苏卫视就三令五申,现场不能带包、相机和电脑等相关设备,还特意提醒带上身份证,必须本人到场,不得临时换人。进场前,每个记者除了拿到印有所在媒体名称和身份证号码的铭牌外,手上还必须戴上黄色手环,两者缺一不可。进场时,两道安保线不仅要比对身份证原件和照片,还和机场安检一样扫描全身,液体等物品一概不能入内。种种细节可以看出,金秀贤在韩国俨然国宝级艺人,生怕不小心出了岔子,伤到这棵摇钱树。

在接待规格上,金秀贤此次中国行也绝对达到高大上水准。记者了解到,和此前传闻一致的是,昨天上午金秀贤一行的确是从韩国包机直飞南京,照片显示,乘坐的飞机属于一家名为星联航空的包机公司。记者从其官方网站上查到,该公司提供湾流G200和湾流G550两种机型,14座的G550机型,上海至首尔的往返价格,特惠价格也要21万元。记者也从现场人员处获悉,金秀贤一行下机,就立即从停机坪上乘坐豪华房车直接开往节目录制现场,可见教授享受的绝对是超级“VIP”待遇。豪华房车内更是贴心为金秀贤准备了韩式泡面和补充体力的巧克力,据工作人员透露,这辆房车此前还接待过孙楠。

金秀贤一行昨天的行程可谓快去快回,节目录制结束后,教授马不停蹄乘坐专机返回首尔,不吃晚饭也不留宿。因此,除了安保工作显得夸张外,金秀贤此次中国行的排场算不得非常铺张,对方也没有提出特别多的要求。只不过,想近距离接触教授的粉丝恐怕会失望,如此紧密的行程,根本没有留给金秀贤任何和粉丝互动的机会,而号称被炒到两三万元一张的节目门票,就凭这严苛的安保,即使有人肯埋单,恐怕也难以躲过安保的严防死守。

现场屡遭调侃教授是个大男孩

剧中的都教授是高贵冷艳的外星人,而现实中的金秀贤,是一个爱嘟嘴的大男孩。一上场,他就为陶晶莹、张柏芝送上礼物玫瑰花。陶子回赠两盒鳖精,一盒给教授,一盒给老板裴勇俊,并现场带领全体粉丝用韩语大喊:都敏俊xi,快来救我。惹得全场女生一片骚动,个个仿佛变成了千颂伊。

金秀贤来南京之前学了两句中文:大家好。我是金秀贤。节目现场,主持人蒋昌建又教了他两句——对男粉丝要说:你好帅!对女粉丝要说:你好漂亮!引发粉丝尖叫。随即,主持人还不忘问出粉丝心声:你喜欢怎样的女生?金秀贤回答:不要有太多装饰的,自然的女孩子。一旁近水楼台的陶子趁机抓住教授合影,同时不放过任何调戏机会,都敏俊xi,现在好冷哦!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变暖?金秀贤满脸通红。

电视剧中,都敏俊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大学教授,但金秀贤本人大学重考4次,还因路痴被刘在石调侃是长得帅的笨蛋,这次面对最强大脑教授是否hold得住?在第一轮中西方选手盲转魔方环节中,面对主持人塞过来的魔方,金秀贤弱弱表示:我可以放在手上直到节目结束吗?主持人哪里肯放过,金先生,你手里的魔方玩到什么程度了?最终,教授只能摊手宣布:以后的400年,我不会再碰魔方了!惹得粉丝为他叫屈,没关系,地球人只看脸

录制过程中,金秀贤的种种表情将自己大男生的本色出卖,比如20位女模特登场时,金秀贤几乎目不转睛;坐得累了,站起身,吃一颗巧克力。而太长的录制时间让好脾气的金秀贤也有点不淡定,尤其是在想去上厕所时被导演组叫回来后,他偷偷对经纪人比出手枪的手势微微抱怨……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