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视频>八卦猛料>正文

周笔畅笑问张杰走后门

来源:新浪视频2014年1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介:《我是歌手》于7日晚录制第三期,并开放媒体探班。此前重庆晚报曝出,10日晚第二轮节目被淘汰的并非此前传言的周笔畅或张宇,而是曹格;而顶替曹格的歌手将是曾经的快男选手张杰。新浪娱乐近日探班第三场录制,除掉比赛结果的紧张,当晚几位歌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录制当天,新兵张杰开嗓成了最大亮点,他的一首《勿忘心安》无从挑剔,连韩磊、张宇等几位长辈都称赞连连。时间也就才过去一周,被淘汰的歌手就从盛传很久的周笔畅变成曹格,第二期到底发生了什么?答案只有明晚才能揭晓。不过由于《我是歌手》第一季太过风光,第二季难免被拿与其对比,有观众反应第一期节目歌手表现平平,不如第一季先声夺人,但几位歌手都潇洒地表示,我的世界我做主,别人的观点听听就好。有趣的是,舞台上总给人以严肃正经之感的韩磊大叔,台下居然逗得跟赵本山似的;张杰还被客串起记者的周笔畅逼问是不是走了后门。

  邓紫棋[微博]自夸《你把我灌醉》唱过林宥嘉[微博]:希望他让让我

  邓紫棋(GEM)是《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第一匹黑马。刚开始时,别说内地观众不认识,就连同台歌手都不认识她。但她一首《泡沫》成功俘获众人芳心,铁肺级过硬唱功和较高辨识度的音质,为她赢得了好口碑和好反响。第三期她选择改编黄大炜[微博]的经典《你把我灌醉》,并信心满满表示,这次是做足了准备而来。巧的是,男友林宥嘉当年比赛时,也同样因翻唱这首歌获好评。被问如果拿林宥嘉与自己比较,谁唱得更好时,邓紫棋毫不犹豫回答:我觉得我比较好,哈哈,我希望他可以让让我。语气中颇有些撒娇意味。她还透露比赛后有收到林宥嘉的鼓励,但张宇却在受访时吐槽:我收到节目邀请时有碰到林宥嘉,但他让我千万不要去,结果他女朋友却来了!笑说不知林宥嘉是为爱耍耍小心机呢,还是怕自己遇到邓紫棋死太快

  比起自信的GEM,曹格就显得惴惴不安。有比赛恐惧症的他坚定地认为自己逢赛必输,还场场紧张到不能自已。虽然第二期遭淘的消息已不胫而走,但曹格在第三期中演唱的歌曲还是可圈可点,如果确实是他被淘汰,那这首歌就是告别舞台的返场曲。而台下,曹格的妻子在一旁默默观看,直到他表演结束,因为她知道我会紧张,只要比赛的事情我都会紧张。她看了第一期觉得我很紧张,就跟公司说过来这边安抚我的情绪。

  周笔畅客串记者逼问张杰:你是不是走了后门?

  其实,第一期最大的槽点难道不是周笔畅的妆吗?可能被吐槽得太彻底,笔笔自己也走上了自黑道路。第三期录制时,她摘下眼镜来了个清新妆容,在光打之下更显几分柔美。谁料台下被邓紫棋等夸赞今天变漂亮时,她第一反应是:是不是对比起第一期才有这样的感觉?

  录制结束,她与新加入的张杰一块受访,一齐表态要让观众听到年轻人的声音。但后来她又调皮客串起记者,拿着旁边的张杰开涮,逼问人家:你是不是走了后门?

  韩磊大叔,你这么逗,你的歌迷知道吗?

  不过要说逗,肯定没人逗得过韩磊。别看他镜头前一本正经,气场十足,好像有种不怒而威的逼人气势。但受访时,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冷幽默大叔,气质与舞台上的赵本山八分相似。由于他得实在太立体,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淋漓表达,所以在这里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看完他的专访完整版视频。

  其实吧,《我是歌手》一方面可能带给歌手二次蹿红的机会,一方面也给他们维持了较高曝光率。而几个参赛歌手虽看似心平气和,但谁都不是玩玩而已。第三期,歌手里这几个小年轻更表现得相当拼命,卖力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作为前辈级,韩磊还跟年轻的朋友表态:我会尽情地为你们表演。

 

频道: 新浪海南视频中心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