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佳丽云集 中国旅游小姐三强决出(组图)

来源:新华网2013年6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6月8日,中国选手李子涵手捧冠军奖杯。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新华网海南频道6月9日电(张小慧)6月8日晚,“九龙杯”2012-2013年度中国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海南澄迈举行,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佳丽激烈角逐,产生出了2012-2013年度全球冠亚季军及10佳选手。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澄迈县县长吉兆民、澄迈县政协主席王永和、澄迈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辉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选手李子涵(中)、乌克兰选手萨莎(右)、中国选手张莹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全球总决赛有来自中国12个赛区的选手及海外赛区包括英国、法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20名选手参加。在经过晚装、泳装,特色主题服装展示、才艺展示等多环节比拼之后,来自中国的12号选手李子涵由于在问答环节的出色表现及整体靓丽的外形勇夺桂冠。而亚军则是来自海外赛区的35号选手萨莎(音),独特的气质和优雅的谈吐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季军是9号中国选手张莹,同时她也获得了7个单项奖之一的“最具魅力奖”。

获得亚军的乌克兰选手萨莎在比赛中

  据了解,在全球总决赛期间,中国旅游小姐已走进澄迈各大景区进行采风,同时开展了包括“走进世界长寿之乡”向长寿老人学养生,“游艇沙滩比基尼”大型海滩活动,“发现九龙之美”摄影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中国旅游小姐“美女看美景,美女说美景,美女秀美景”的特色。也通过此次赛事,让更多的人了解澄迈,走进澄迈。

  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是以旅游、和谐、美丽、时尚为主题,是一场高品质、高品位、高标准的国际大赛。参赛佳丽通过大赛宣传当地的旅游文化及人文景观,促进主办城市及主办地的经济贸易和旅游产业发展。本次大赛向全世界展现作为世界长寿之乡的澄迈优秀旅游环境及投资坏境,全方位提升澄迈的旅游形象。

获得季军的中国选手张莹在比赛中

  据了解,“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共设立了12个国内分赛区和5个海外赛区,大赛通过全方位的角逐和专业素质培训,重点选拔有丰富旅游知识、智慧与美貌共存、外在与内涵皆修的女性,为著名旅游城市、旅游胜地推荐形象大使,打造中国各大旅游城市新的文化名片。

参赛佳丽在比赛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