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端午小长假海南短线游唱主角 旅行社推优惠活动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2013年6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今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0日至12日,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此后要到9月中秋才会有假期,所以很多市民已经在积极筹备出游计划。昨日商报记者从省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此次端午小长假以短线游为主,旅行社都纷纷推出了优惠活动和特价线路。

  特价线路降幅近15%

  端午假期正处“毕业季”,海南海之缘国际旅行社推出了以“学生毕业之旅”为主题的短线旅游产品,和常规的旅游线路不一样,学生可以自由设计线路以及游玩的天数,旅行社负责门票以及安排住宿,门票凭学生证享受半价,住宿费用也会有一定优惠。“我们这个产品基本上只收取成本,主要是作为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给一些刚毕业的学生提供一点帮助,满足他们出游的愿望。”海之缘国旅相关人士如是说。此外,针对此次端午节,海之缘国旅的其他旅游产品也在全线降价,降幅在15%左右。

  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优惠活动则集中在岛内东线游,原价480元/人的三天两晚游产品端午期间只需380元/人,景点包括博鳌、玉带滩、兴隆、南山、天涯海角、亚龙湾、文笔峰。

  记者了解到,类似端午节这种3天的短假,选择中长线出游的人并不多,再加上现在天气炎热,雨水时节,许多人更青睐周边短线游。

  暑期出游应趁早报名

  今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9日,端午节紧挨其后,但“减压游”并未成为端午出游消费主力。

  “6月对学生来说是黑色的一个月,中考、高考都集中在这段时间里,家长还是倾向于让孩子沉下心考试,所有的事情等考完试再考虑,所以就算高考完,也不会说马上就带着孩子出去玩。”据海南中旅总经理梁毅翔介绍,更多的家长还是将旅游计划放在了暑期,那时家长们除了补休年假亲子出游以外,还有一些让孩子自己参加夏令营。

  “孩子大一点儿都会有比较独立的想法,他们不愿意父母陪,反倒喜欢跟同龄人相处多一些,所以我们暑期的夏令营产品非常丰富,就是为了满足这些群体的多样化需求。”据介绍,海南中旅推出的国际高校英语培训夏令营产品,通过游玩结合的方式,孩子们不仅可以培养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能和来自全世界的同龄人交流,外语能力会得到很大提升。除此之外,该旅社一些出境游如欧洲、美国等休闲游产品都已经很成熟,报名这些线路的人很多,不少已经满了。

  采访中,不少旅行社人士提醒,出境游涉及到签证,需要提前一两个月准备材料,所以想要带孩子暑期出境游的家长,应尽早制定计划。 (记者邝晓霞)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