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开启夏日特惠旅游推广季 为期长达四个月

来源:南海网2013年6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冯丹 实习生毛亚晶)“爱TA,就带TA到三亚!” 6月3日,三亚市旅游委发布消息称,“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3夏日特惠旅游推广季活动将于本月正式开启。在9月前的整个旅游淡季里,三亚、万宁、保亭等海南省东南部、南部市县组成联合促销团,将前往石家庄、银川、郑州等颇具市场潜力的省会城市和全国十多个城市推介游产品。

  据了解,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滨度假城市,拥有独特的滨海度假旅游资源,但因受地理与气候条件的影响,长期以来三亚旅游市场形成了每年淡季(4月-9月)和旺季(10月-次年3月)交替的情形。为保证淡季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三亚市自2007年以来先后在南京、重庆、武汉等20个城市开展了“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系列夏季旅游推介活动,目前已成为三亚乃至海南淡季旅游营销的一大品牌,赢得了内地广大游客的认同,有力地推动了三亚夏季旅游市场的发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夏日特惠旅游推广季将先“走出去”,再“请进来”。在今年“走出去”活动中,三亚将主打“特惠”牌,同时联合促销团以“海洋旅游产品”“婚庆旅游产品”“会奖旅游产品”作为宣传重点,结合家庭游、高尔夫、游艇等产品等开展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现场展示、推介、促销、优惠等方式,争取达到“城市形象宣传”与“企业现场签单”的双赢局面。

  届时,联合促销团将重点向客源地城市推介我省旅游淡季特惠产品,与当地旅行商联合开展大营销,努力促进旅游产品订单的现场签约,以及旅游合作的现场互动。同时,三亚还将举办“城市之间”国际总决赛、三亚国际视觉艺术节、世界大力士赛、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千人比基尼派对、“发现·最美三亚”摄影大赛总决赛、七夕情人节派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各地游客来海南感受爽夏,轻松度假。

  记者了解到,通过旅游界对夏季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盘点,旅游促销相关综合报价比冬春旺季低30%左右。游客淡季来三亚度假,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推广“清凉一夏·三亚度假”三亚夏季旅游营销品牌,深化“走出去促销”和“请进来推广”的双重营销模式,不但可以推动三亚夏季旅游经济发展,而且可以整合海南整个夏季旅游产品,是积极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举措。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