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侨乡兴隆 绿色森活”兴隆休闲骑行游启动

来源:新浪博客2013年5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穿过花园、窜行乡间小道、沿着海边骑行...5月19日上午10时,2013“年中国旅游日”兴隆休闲骑行游活动在万宁兴隆启动。

  据了解,以“侨乡兴隆  绿色森活”为主题的兴隆休闲骑行游为期两天,包括花园绿道、海边绿道、小镇绿道内容,串联了兴隆旅游区、侨乡生态绿道、石梅湾、日月湾等区域,共计19公里长,来自旅游企业、自行车协会、驴友等组成的百名游客通过休闲骑行,充分领略侨乡文化、畅游绿色生态、感受时尚冲浪,深度体验万宁的休闲旅游产品。

  碧波荡漾的湖水、绿树环绕的道路、点缀着荷叶的池塘....。.在兴隆热带花园崭新的绿道上,骑友们骑着山地车穿梭于美景中,留下一串串欢声笑语。来自海口的驴友王小姐在花园绿道里投放了一个漂流瓶,并享受了兴隆特有的侨乡风味美食,大呼还不够过瘾:“放漂心愿,绿色享受,真想在这里骑上一整天!”

  据了解,此段只有几公里的绿道将延长至72公里。通过花海生态风貌段、雨林植物及滨水风貌段、乡野村落风貌段、侨乡文化风貌段和美食温泉风貌段等5类风格迥异的绿道将兴隆美景串联起来。绿道沿线将建成花园驿站、乡土驿站、侨乡驿站、雨林驿站、植物园驿站、美食驿站、温泉驿站、咖啡驿站等11个驿站和不同特色农业园区的农家乐。

  下午4时,骑友们又开始了石梅湾至日月湾海边绿道骑行,开得灿烂的凤凰花、翠绿的青皮林、幽美的海边风情,还有伴随着耳边听到的蝉鸣.。.让骑友们心情畅快,纷纷下车拍下美景,一路上尽收眼里的美景,再加上路途上的村庄村落,都给骑友更深的旅游体会。

  逍遥游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华清表示,绿道骑行是一种更时尚的旅行方式,通过骑行,游客可以充分了解当地民俗风情,欣赏当地美景,旅游体验更加深入。据介绍,打造骑行旅游产品今后将成为万宁旅游的一项重点,逍遥游等多家专业旅行社将为万宁设计新的骑行旅游产品。

  当天晚上7时,侨乡风情舞蹈、黎族中国槟榔之乡舞蹈.。.激情韵味的日月湾篝火晚会,让骑友们欢乐聚一起,充分享受绿色骑行最后的欢腾。

  5月20日上午,百名骑友还将穿过兴隆旅游区,零距离接触兴隆侨乡风情文化,深度体验骑行带来的快感。(中国旅游报记者 王赵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