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女子与网友游三亚疑被控制 男友去解救却被分手

来源:海南特区报2013年5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男子千里救女友 发现竟是场“闹剧”

  昨日,来自湖南永州的男子周世武向本报记者反映称,他女朋友韦春花为了散心,与一名网上认识的男子到三亚旅游。没过多久,韦春花称遭网友威逼利诱,她的身份证被收走,手机卡也被扔了。5月2日,周世武跟随韦春花父亲不远千里来三亚寻找她,却发现这只是一场闹剧。记者 罗清锐 文/图

广西女子与网友游三亚,疑被控制屡向男友发求救信息广西女子与网友游三亚,疑被控制屡向男友发求救信息

 

广西女子与网友游三亚,疑被控制屡向男友发求救信息广西女子与网友游三亚,疑被控制屡向男友发求救信息

  男方说法

  女友承认与网上认识男子游三亚

  周世武称,他女友韦春花是广西柳州人,2011年,他在广西柳州开了一间小饭馆,当时年仅16岁的韦春花是饭馆的服务员,两人因年纪相仿又能说到一块去,就谈起了恋爱。

  去年7月,周世武将小饭馆转让出去后,就带着女友到广西南宁打工。他平时在建筑工地打工,因工作较忙,很少回家住。3月14日,女友打电话说心情不好,想回柳州老家看看,周世武表示,他当时并没有多想。没过几天,他接到了女友的电话,女友说她要去三亚玩几天。周世武说,这期间女友的电话经常打不通,他以为女友的手机欠费了,所以没在意。

  4月26日,他突然接到女友的电话,女友承认她与一名网上认识的男子到三亚旅游,并表示她已经知道错了,她想回广西但没有路费。于是,周世武给女友汇了500元,并让她赶快回广西。

  女友疑被网友控制,屡发求救信息

  27日,周世武打电话给女友,询问她是不是已经在回广西的路上,没说几句,电话就被一个男的抢走了,该男子问他,“你是什么人啊,关你什么事!”然后挂断了电话。从这之后,女友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让他很着急。

  周世武说,当日中午11时许,女友又用QQ与他取得了联系。记者在周世武与韦春花的QQ聊天记录里看到,韦春花不断地说自己遇到了坏人,(那名男子)不仅拿走了她的手机和身份证,还威胁她“要是你自己悄悄回广西,我不会放过你和你男友周世武的。”韦春花说,她用QQ联系周世武也是悄悄进行的,不敢让那个男人知道。

  周世武表示,女友详细描述了她所在的位置是三亚临春河三巷,希望他能尽快去三亚将自己带回广西。周世武急忙与女友的家人联系,并与女友的父亲等人一起到三亚寻人。5月2日,周世武等人没有找到韦春花。5月3日,韦春花父亲离开了三亚,周世武则留下继续寻找女友。

  女方说法

  否认发求救信息,并称已有新男友

  因一直找不到韦春花,周世武报警了,因证据不足,警方不能确认韦春花被人限制自由或失踪,但也一直帮助寻找韦春花,最后联系上了其现任男友小何的哥哥。

  昨日,再次来到三亚的韦春花接受记者采访说,事情并不是周世武所说的那样,她父亲5月2日来到三亚后就找到了她,并将她和她的新男友小何带回了广西,只是这一切都瞒着周世武。韦春花说,她家因为建房欠了周世武一万元,因害怕提出分手后,周世武会做出过激的事情,所以没有告诉他自己已经同父亲回广西的事,原本以为周世武在三亚待几天就会回去,没想到他会一直留在三亚并报了警。韦春花称,她与周世武性格不合,一直在谈分手。至于求助信息,她说并不是自己所发,并称有好几个人知道自己的QQ密码,那些信息可能是别人开玩笑发的。对此,周世武很无奈,他希望韦春花给自己一个说法。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还在协商。

  (来源:海南特区报)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