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首批三沙游旅客返程 第二批邮轮之旅5月中旬起航

来源:南海网2013年5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西沙归来,问:怎么样?美吗?我答:美!美极了!西沙归来不看海!”这是网友@Vyara叶儿在新浪微博上写下的感受。

  “五一”小长假,期待已久的三沙旅游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椰香公主号”邮轮出发首航。经过四天三晚的航行后,首批登岛的游客已于5月1日返回。对大多数人来说,水清沙幼、碧波万顷不足以形容三沙旅游的魅力,到访这块中国海域的处女地,是期盼已久的圆梦之旅。

  首航游客多为内部招揽,首航归来之后

  ,三沙旅游正式向市民敞开怀抱。第二批邮轮之旅已开始揽客,5月12日从杭州出发,5月13日从海口起航,第三批、第四批也已在筹备中。而趁着这股热潮,三沙旅游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至少万元以上的报价,可与东南亚海岛游中的“贵族”马尔代夫比肩。

  四天三晚,登陆两岛

  游客称风景堪比马尔代夫

  南中国海有多美?三沙旅游有多棒?网友@莫名在流浪用一句话概括:“那是中国的马尔代夫。”

  4月28日下午1点,搭载240位游客的“椰香公主号”从海口出发。这是艘十多年前从日本购买的二手船,全船5层,设有不同级别客舱,原来跑过广州至海口的航线,经过装修改造后,又投入到三沙载客旅游中。虽然与目前的顶级邮轮还有差距,但船上基本设施齐全,倒也干净整洁。

  四天三晚行程,大部分时间在船上,但可以登陆两个岛。经过约19小时航行,经过文昌木兰角、七洲列岛、北礁后,“椰香公主号”4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抵达了西沙的一个岛屿——全富岛。这个小岛无人居住,面积0.02平方公里,游客们换乘小型玻璃艇登岛。

  全富岛周围都是漂亮的珊瑚和鱼群,生态丰富,下海游泳,浮潜,捉螃蟹、海参、海胆……大家尽情享受日光浴。午餐后,就到另一个小岛鸭公岛上。这个小岛只有0.01平方公里,岛上常年居住着四十几位渔民。拜访渔民,购买海货,游泳浮潜,逗留两三个小时后,便踏上归程。再经过19个小时,船回海口。

  第二批第三批已开始揽客

  万元以上,强调更多风险因素

  据了解,首批赴三沙旅游的240人当中,有16名杭州游客,由海南康泰国旅杭州分部进行揽客安排,三沙旅游加上从杭州至海口的往返机票,每人要花1万元左右。第二批、第三批赴三沙旅游团已经开始揽客。第二批5月12日从杭州出发,最便宜的舱位价格是12800元/人。

  第三批团队日程已确定,5月25日起航。杭州市内省中旅、浙旅控股、光大等旅行社都可以代为报名,然后由康泰国旅统一组团赴海口起航。

  接下去,三沙旅游基本上会保证一个月两班的航程,但10月以后如果海面风力增大,也会考虑停航。而与其他旅游目的地不同的是,三沙游前出团书的风险提示会更多。比如在整个活动中,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需放弃一些景色,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领队的意见。另外,18周岁以下,60周岁以上,患疾病以及孕妇不接待。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