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航将举行创业20年系列活动 邀劳模免费游越南

来源:南海网2013年4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海口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邀请劳模和群众代表免费乘邮轮游越南、重温海口至北京首航航班,邀一线明星参与“慈善之夜”活动……今年是海航集团创业20周年,从4月18日起,海航将在海口开展系列活动,献礼海航创业20周年。这是南海网记者4月10日从海航集团获悉的。

  举行表彰大会、晚会和运动会唱响“劳动者之歌”

  记者获悉,在庆祝海航创业20周年之际,海航集团将于4月28日举办创业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海航创业20年来的发展经验与理念,集中表彰20年来为海航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此外,4月18日举办由海航员工自导自演的“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4月20日-21日举行海航集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展示海航干部员工的风采。

  据了解,海航创业20年间,收入从1亿多元到1000亿元,员工从10多人增加到10多万人,规模由偏居一隅的地方单一航空企业,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海航也不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群众。

  邀320名劳模和公众代表乘邮轮免费游越南

  在系列庆祝活动中,将于4月23日启动的“感恩海南,见证发展”海航嘉年华活动是重头戏之一。海航嘉年华活动包括乘坐海航邮轮免费游越南,体验海航各产业明星产品及优秀服务等。

  海航将与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总工会等单位合作,邀请320名海南各界劳模及社会公众代表,于4月23日-25日乘坐海航“海娜号”邮轮前往越南下龙湾进行产品体验。

  同时,海航还将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设立产品体验中心,通过现场产品推介、产品体验、娱乐表演、优惠馈赠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亲身体验、感受海航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邀明星参加慈善之夜活动海航将捐赠单一最大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始终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海航还将联手香港亚洲电视台和国内多家公益慈善机构,4月28日在海口新国宾馆举办“海航慈善之夜”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一线演艺明星、爱心企业家等社会知名人士和员工代表参加,通过公益拍卖、心愿认领及公益项目推介等环节,将现场募集到的善款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及“海航光明行”等公益慈善项目。

  “慈善之夜”当晚,海航集团还将宣布,把单一最大股权捐赠给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公布《海航集团未来五年公益规划》、海航2013年光明行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安排,并现场分享得到海航资助对象的感人事迹。

  携手《财经》杂志举办高峰论坛探寻企业真实成长

  4月27日,海航将携手《财经》杂志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以“探寻企业真实成长”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届时双方将邀请曹远征、贾康、阎焱、胡鞍钢等众多政界人士、学界名流及企业高管,就现今经济格局下企业发展和现实接轨路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企业更全面、准确地把握未来经济发展方向与轨迹。

  邀乘客代表重温海航首航航班由首航机组执飞

  1993年5月2日,海航开通首条航线——海口至北京航线并成功首航,时任海南省副省长毛志君等省领导与海航集团领导一起为首航航班旅客服务的场景,感动了很多人。20年后,海航集团将邀请当年首航乘客代表及相关领导重温首航航班。

  今年5月2日早上7时,海航“20周号”海口—北京HU7181航班将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赴京,此次航班将由当年的首航机组执飞,海南航空的经营团队也将随机服务,同时举行海航历代空乘制服展示、空中邮局、切蛋糕仪式等机上活动,让乘客更深切的体验海航20年来“以客为尊”的五星服务理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